• 基于视频的多车道车流量检测.pdf

    由于本系统是对多车道路面进行车流量检测,所以首先必须要进行车道标志线的识别划分,然后再分别计算各个车道的车流量。Hough变换是一种能够有效地检测直线的方法,但要求图像清晰,车道标志线明显。本文对传统HouglI变换进行改进,得到一种基于模糊理论的车道标志线检测新算法,该算法将模糊集和动态聚类分析的思想引入到Hough变换算法中,从而获得直线的精确定位,提高了系统的智能化程度,并且能适应不同环境下的车道划分。

    5
    143
    2.09MB
    2010-12-15
    7
  • 《基于机器视觉的汽车类型识别算法研究》论文

    本文对机器视觉与数字图像处理及其应用进行了研究,并对智能交通及其关键技术进行了讨论。设计了一个汽车类型识别方案,运用图像处理的方法获取汽车轮廓特征,提取特征参数,设计分类完成汽车类型识别。

    0
    181
    6.87MB
    2010-12-15
    15
  • 《运动目标检测和跟踪的研究及应用》论文

    运动目标检测与跟踪是计算机视觉研究的主要问题之一,它融合了图像处理、模式识别、自动控制、人工智能以及计算机等许多领域的先进技术,在军事视觉制导、视频监控、医疗诊断、智能交通等方面都有广泛应用,因此本课题研究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际价值。 本文主要围绕运动目标检测和运动目标跟踪两个方面展开研究,并就运动目标检测跟踪在智能交通方面的应用进行了具体介绍。

    2
    0
    9.85MB
    2010-12-15
    3
  • CCD相机与CMOS相机的区别;面阵相机与线阵相机;模拟相机与数字相机;与摄像机相关的一些基本概念

    CCD相机与CMOS相机的区别;面阵相机与线阵相机;模拟相机与数字相机;与摄像机相关的一些基本概念

    0
    1218
    98KB
    2010-05-20
    49
  • 数字视频基本原理,CMOS面阵传感器、CCD面阵传感器、CCD线阵传感器、高速摄像、高分辨率摄像、视频编解码和图像压缩方面的知识

    关于CMOS面阵传感器、CCD面阵传感器、CCD线阵传感器、高速摄像、高分辨率摄像、视频编解码和图像压缩方面的知识。

    5
    104
    726KB
    2010-05-20
    4
  • 一个非常好的串口程序

    一个非常实用的串口程序,很全面,很实用,是掌握串口编程的很好的例子。

    0
    410
    2KB
    2009-09-17
    47
  • Protel 初学者必须掌握的

    Protel 操作中非常实用的一些技巧,适合于初学者,对电路设计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解答。

    0
    42
    35KB
    2009-09-17
    9
  • 单片机语言C51应用实战集锦

    一些常用C51程序的合集,很有启发意义,包括液晶显示,AVR通讯,进制转换,还有一些最基本的经典例子。

    0
    44
    4.54MB
    2009-09-17
    0
  • 基于机器视觉的检测算法研究及其在工业领域的应用.kdh

    机器视觉论文,用CajViewer打开。

    4
    47
    3.01MB
    2009-08-20
    9
  • 基于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的手机软板缺陷检测的研究.nh

    机器视觉方面的论文,很系统哦,用CAJVIEWER打开。

    0
    97
    6.99MB
    2009-08-20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