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LinkARM.dll

    1、下载前请看一下:我的是JLINK V8,编译环境是KEIL4.12更改为keil5.29,提示The connected J-Link is defective且不能正常仿真,根据百度信息更改JLinkARM.dll后可以正常运行; 2、将本文件下载后,替换“*\Keil_v5\ARM\Segger”下的JLinkARM.dll即可。 可以解决去掉The connected J-Link is defective提示框和解决不能仿真的问题

    0
    874
    16.11MB
    2020-04-13
    50
  • keil MDK 中使用虚拟串口调试串口 - Hiker天下 - 博客园.pdf

    keil MDK 中使用虚拟串口调试串口

    0
    1792
    1.6MB
    2020-04-08
    41
  • AD7708中英文资料.pdf

    AD7708中英文资料

    0
    129
    551KB
    2019-12-18
    9
  • modbuspoll+modbusslave+serial_port_utility+vspd.7z

    modbuspoll+modbusslave+serial_port_utility+vspd 只是工具,没有PDF,PDF资源在另一个分享里。

    0
    142
    15.62MB
    2019-09-18
    12
  • UPort 1600.zip

    UPort 1600系列驱动,以及安装文档,比较全的版本。UPort 1600整个系列驱动。

    0
    64
    12.01MB
    2019-08-30
    10
  • Uport1150.7z

    Uport1150驱动,Uport1100系列WINDOWS版本。UPort_1100系列均支持。

    0
    93
    1.79MB
    2019-08-30
    10
  • Uport串口调试.pdf

    Uport串口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适用于Uport各个系列,设置基本一致。

    0
    289
    264KB
    2019-08-30
    23
  • 高级FPGA设计+结构、实现和优化.rar

    高级FPGA设计+结构、实现和优化 中文文档 很不错的资源 作为参考书可以进阶

    0
    227
    35.34MB
    2019-06-22
    10
  • 西门子PROFIBUS全套教程+PROFIBUS一站式学习资料.rar

    两个文档:西门子PROFIBUS全套教程+PROFIBUS一站式学习资料 好好看就行了。

    0
    170
    13.3MB
    2019-06-20
    10
  • HART协议规范.rar

    HART协议,HART信号格式讲解,HART规范:SPEC-099-hart命令简介,HART规范:SPEC-127-通用命令00-19,hart规范:SPEC-151-普通命令-33-111,SPEC-054-FSK物理层规范_A_8V0,现场总线与HART协议的关系及应用,HART实用命令详解,HART_数据链路层规范-SPEC-081

    0
    210
    3.47MB
    2019-06-09
    14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