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cap驱动软件

    微软出的一款小巧的视频捕获软件。支持Directx9.0,兼容大多数摄像头,可以捕捉动态视频图像,静态图像及电视调谐器等,支持多显示器、全屏、菜单栏的隐藏和 VMR9 等功能。 Windows7中,有些摄像头(视频)即使安装了驱动,也无法正常使用,但有些在QQ视频聊天的时候可以正常使用。这里推荐一个小工具,可以解决此问题。这种情况在笔记本和一些免驱动的摄像头中情况比较常见。

    0
    166
    142KB
    2018-01-30
    9
  • 字模取模软件

    内含字模取模软件及其使用手册,可用于oled、lcd等显示屏的字库建立

    0
    76
    1.19MB
    2017-10-21
    10
  • 数学建模算法

    数学建模常用的算法大全:方差分析,回归分析,线性规划,非线性规划,数理统计,,排队论等,包括算法介绍,案例还有matlab代码,PDF的格式。实用性高,全面易懂。

    0
    90
    7.98MB
    2017-09-06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