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大厂面试题库

    题目来自sohu,qq,taobao,baidu,360等大厂,可以助您顺利通过前两轮技术面试。

    0
    184
    54KB
    2018-06-01
    10
  • Android面试指导,常见的面试题以及解答

    Android面试指导 包括算法,数据接口,android基本知识,java等

    0
    68
    1.45MB
    2018-06-01
    7
  • Mocor MMI SMS Interface User Guide.doc

    Mocor MMI SMS Interface User Guide.doc 文档说明 本文档描述了SMS模块为其他模块提供的接口函数的设计及使用。 阅读对象 本文档适合SMS模块的开发人员使用。 内容介绍 本文档包括三个章节,分别为:  第一章:概述。简单介绍了SMS接口模块的特点及软件架构;  第二章:数据类型。介绍了SMS接口所涉及到的各种数据类型,如枚举、结构等;  第三章:API函数。详细描述了SMS接口包含的所有API函数的定义及相关说明。

    0
    78
    466KB
    2010-11-16
    10
  • Mocor MMI U-Disk Interface User Guide.doc

    Mocor MMI U-Disk Interface User Guide.doc 文档说明 本文档描述了U-Disk和SD部分的对外接口,方便其他模块调用U-Disk模块进行开发与使用。 阅读对象 本文档适用于MMI相关开发人员使用。 内容介绍 本文档包括三个章节,分别为:  第一章:概述。简单介绍了U-Disk和SD对外接口的特点;  第二章:数据类型。介绍了U-Disk和SD对外接口所涉及到的各种数据类型,如常量定义等;  第三章:API函数。详细描述了U-Disk和SD包含的所有对外API函数的定义及相关说明。

    0
    79
    454KB
    2010-11-16
    9
  • Mocor GUI Interface User Guide.doc

    Mocor GUI Interface User Guide.doc 文档说明 本文档是GUI接口文档 阅读对象 本文档适合MMI应用开发人员使用 内容介绍 略。

    0
    109
    4.08MB
    2010-11-16
    9
  • Mocor MMI VCard Interface User Guide.doc

    Mocor MMI VCard Interface User Guide.doc 文档说明 本文档描述了VCard文件的管理,以及基于VCard的开发与使用。 阅读对象 本文档适合MMI开发人员使用。 内容介绍 本文档包括三个章节,分别为:  第一章:概述。简单介绍了VCard接口模块的特点、及软件架构;  第二章:数据类型。介绍了VCard接口所涉及到的各种数据类型,如枚举、结构等;  第三章:API函数。详细描述了VCard接口包含的所有API函数的定义及相关说明。

    0
    106
    475KB
    2010-11-16
    10
  • Mocor MMK Interface User Guide.doc

    Mocor MMK Interface User Guide.doc 文档说明 本文档是MMK接口文档。 阅读对象 本文档适合MMI应用开发人员使用。 内容介绍 本文档包括三个章节,分别为:  第一章:概述。简单介绍了MMK模块的主要功能及在系统中的位置;  第二章:数据类型。介绍了MMK模块所涉及到的各种数据类型,如枚举、结构等;  第三章:接口函数。详细描述了MMK模块包含的所有API函数的定义及相关说明

    0
    119
    1.1MB
    2010-11-16
    10
  • Mocor MMI Phonebook Interface User Guide

    文档说明 本文档着重描述MMI部分电话簿中各功能块的实现。 阅读对象 主要适用于MMI小组。 内容介绍 本文档包括三个章节,分别为:  第一章:概述。简单介绍了PB模块的特点、软件架构;  第二章:数据类型。介绍了PB接口所涉及到的各种数据类型,如枚举、结构等;  第三章:API函数。详细描述了PB接口包含的所有API函数的定义及相关说明。

    0
    66
    620KB
    2010-11-15
    9
  • Mocor MMI FMM Interface User Guide

    文档说明 本文档主要描述了FMM模块的主要数据结构和对外接口。 阅读对象 本文档适合于FMM相关应用开发人员。 内容介绍 本文档包括3个章节,分别为:  第一章:概述。简单介绍了FMM接口模块主要功能和系统中的相对位置;  第二章:数据类型。介绍了FMM接口所涉及到的各种数据类型,如枚举、结构等;  第三章:API函数。详细描述了FMM接口包含的所有API函数的定义及相关说明;

    0
    87
    735KB
    2010-11-15
    10
  • Mocor MMI Common Interface User Guide

    Mocor MMI Common Interface User Guide  第一章:概述。简单介绍了Common接口模块的特点和主要架构。  第二章:数据类型。介绍了Common接口所涉及到的各种数据类型,如宏、结构等;  第三章:API函数。详细描述了Comon接口包含的所有API函数的定义及相关说明。

    0
    75
    601KB
    2010-11-15
    1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