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你用Cocos2D-X开发跨平台移动应用

    Cocos2d-x源于Cocos2d,是一款开源游戏引擎项目,是一款基于对原有iOS平台cocos2d重写为C++的开源代码,封装了OpenGL,Box2d,LibCurl,LibPng等开源的跨平台代码。由于基于C++和STL特点使其广泛应用于游戏开发、移动互联网产品开发,目前最新版本为3.0alpha,由于其代码的开源特性和跨平台支持,可以快速开发移动游戏并部署到Android、iOS等平台,已经有超过百款的Ccoos2d-x的移动游戏作品月收入超过百万。

    0
    346
    2.73MB
    2014-05-29
    14
  • 许晓斌:Maven与持续集成

    开源力量公开课第4期-Maven与持续集成

    0
    157
    4.68MB
    2014-05-29
    9
  • 许式伟:Go,基于连接与组合的语言

    开源力量公开课第2期-Go, 基于连接与组合的语言

    0
    135
    4.01MB
    2014-05-29
    20
  • 施懿民:生产环境下的Java排错调优

    开源力量公开课第1期-生产环境下的Java排错调优

    0
    158
    2.65MB
    2014-05-29
    50
  • Nutch:从搜索引擎到网络爬虫

    Nutch诞生于2002年8月,是Apache旗下的一个用Java实现的开源搜索引擎项目。在Nutch的进化过程中,产生了Hadoop、Tika和Gora三个Java开源项目。如今这三个项目都发展迅速,极其火爆,尤其是Hadoop,其已成为大规模数据处理的事实上的标准。

    0
    36
    19.24MB
    2014-05-29
    10
  • 陈沙克:一起聊Openstack

    Openstack从2010年从2个项目,发展到今天已经超过10个项目,还有一堆的孵化项目,Openstack也变得越来越复杂。通过Openstack的发展和历史介绍,让大家对项目的整体有个认识。

    5
    229
    8.51MB
    2014-05-29
    50
  • 开源力量公开课第24期-何Hadoop是分布式大数据处理 的未来&如何掌握Hadoop

    如果变庞大的Data为Money?Hadoop给出了很好的答案并在不断的完善这个答案。通过经典的案例WordCount的不同版本的具体实现的演化至简而实的阐述Hadoop要解决的核心问题、Hadoop的运行基石和技术体系、Hadoop实战的最佳实践等。作为实现云计算的事实标准开源软件Hadoop,包含数十个具有强大生命力的子项目,已经能在数千节点上运行,处理数据量和排序时间不断打破世界纪录。Hadoop已经、正在、并将继续极大的挖掘数据处理的潜能和价值。在短短的120分钟事件里我们会彻底而直击要害的学习Hadoop核心价值和技术内核、Hadoop编程的最佳实践、Hadoop最佳学习路线等信息。

    4
    61
    1.08MB
    2013-07-31
    10
  • ActiveMQ培训材料

    Apache ActiveMQ 1天培训材料

    3
    70
    3.97MB
    2012-11-13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