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识LoadRunner3

    初识LoadRunner3 LoadRunner 通过模拟一个多用户并行工作的环境来对应用程序进行负载测试。通过使用最少的硬件资源,这些虚拟用户提供一致的、可重复并可度量的负载,像实际用户一样使用所要测试的应用程序。LoadRunner 深入的报告和图提供了评估应用程序性能所需的信息。

    0
    58
    923KB
    2011-12-09
    1
  • 初识LoadRunner2

    初识LoadRunner2 LoadRunner 通过模拟一个多用户并行工作的环境来对应用程序进行负载测试。通过使用最少的硬件资源,这些虚拟用户提供一致的、可重复并可度量的负载,像实际用户一样使用所要测试的应用程序。LoadRunner 深入的报告和图提供了评估应用程序性能所需的信息。

    0
    44
    5.38MB
    2011-12-09
    0
  • 初识LoadRunner

    初学LoadRunner教程1 LoadRunner 通过模拟一个多用户并行工作的环境来对应用程序进行负载测试。通过使用最少的硬件资源,这些虚拟用户提供一致的、可重复并可度量的负载,像实际用户一样使用所要测试的应用程序。LoadRunner 深入的报告和图提供了评估应用程序性能所需的信息。

    0
    50
    1.31MB
    2011-12-09
    13
  • 数据库系统原理

    数据库系统理论教材。很全面的理论知识,分预备篇、系统篇、应用篇

    0
    43
    12.72MB
    2011-09-26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