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杰文件夹加密(把整个文件加密)

    如果你不想让别人偷看你的资料的话,这是一个很好的软件,能够加密文件夹。

    0
    53
    1.97MB
    2011-05-21
    0
  • 数制转换 1.0(进制间转换)

    方便在二进制,十进制,十六进制间转换。很实用的工具。

    0
    122
    40KB
    2011-05-21
    15
  • 行列式计算器(计算四阶以内的行列式)

    本软件可以方便的计算四阶以内的行列式(包括上三角式),并可以生成计算过程,减轻行列式计算烦琐的问题。

    4
    7276
    116KB
    2011-05-21
    38
  • VirtualBox使用教程图解

    VirtualBox使用教程图解。虚拟机软件在这里我向大家推荐 VirtualBox。为什么推荐他呢?原因有三:1.体积小巧,相对于VMWare动辄几百M的安装包来说VirtualBox几十M的体积真算小巧 了;2.免费,这点好处不用说,至少不需要到网上到处找破解版甚至于下载到有毒的版本。3.功能够用,备份,共享,虚拟化技术支持一个都不少,同时配置简 单,有简体中文版本。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始说VirtualBox使用配置过程。下载与安装1.先下载VirtualBox最新版本2.安装。这个步骤很简单,如果中途弹出安装驱动的提示请选择“继续安装”。部分用户安装完以后需要重启

    0
    838
    1.6MB
    2011-05-19
    31
  • Virtual Box 虚拟机使用指南

    何谓虚拟化软件?简单来说,就是指可以在一台电脑上虚拟出若干台PC 的程序。这些拟出 的机器运行时互不干扰,拥有独立的CMOS、硬盘和操作系统。我们可以像使用普通机器一样对 它们进行分区、格式化、安装系统和应用软件等操作,还可以将这几个操作系统联成一个网络。 在虚拟系统崩溃之后可直接删除不影响本机系统,同样,本机系统崩溃后也不影响虚拟系统,重 装后可再加入以前的虚拟系统。 VirtualBox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x86 虚拟机软件,它不仅具有丰富的特色,而且性能也很优 异。更可喜的是,VirtualBox 于数日前走向开源,成为了一个发布在GPL 许可之下的自由软件。 作为开源阵营中的一个重要虚拟机,VirtualBox从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这款 软件不但功能丰富强大,而且运行迅速,中文界面操作简单。加上它基于GNU Public License (GPL)条款之上的开放、免费特性,可以说,VirtualBox 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目前,VirtualBox 可以运行于Windows和Linux 32-bit 系统,支持的客户系统包括Windows(NT 4.0, 2000, XP, Server 2003, Vista), DOS/Windows 3.x, Linux (2.4 and 2.6)、OpenBSD 和 FreeBSD 。

    0
    489
    753KB
    2011-05-19
    50
  • 一键显示或隐藏电脑文件或扩展名工具

    该工具能够在右键菜单增加一项功能,让你快捷地显示或隐藏系统的隐藏文件,文件的扩展名。非常方便。

    5
    99
    417KB
    2011-05-19
    5
  • windows7网卡MAC地址修改器

    1,只适用于windows7系统的网卡MAC地址修改。 2,部分windows7下的无线网卡地址无法修改,理论上也可以使用本软件修改。 3,修改MAC地址前,请先在开始菜单-运行,输入cmd打开控制台,输入getmac获取原来网卡MAC并记下来,用于以后可以改回来。 4,软件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在下拉列表选择所要修改的网卡,然后在文本框里面输入一个新的MAC地址,比如001b77827627(注意不要加横杠),然后点击修改按钮即可修改。

    0
    38
    5KB
    2011-05-19
    0
  • 隐藏托盘图标(小软件)

    这个软件可以把系统托盘里的小图标隐藏掉(如果你不想让别人看到或托盘里的小图标太多了)。

    0
    227
    378KB
    2011-05-19
    13
  • Windows7产品指南(Windows7productionguide)

    目 录 Windows 7简介 欢迎使用Windows 7产品说明 Windows 7的兼容性 Windows 7的硬件配置要求(推荐配置) Windows 7面向中国市场的版本 升级到Windows 7 Windows 7特性介绍 让您更便捷、更直观地操作电脑 轻松找到您所需要的内容 轻松创建家庭网络,充分发挥设备作用 您的生活不Windows Live保持同步 拥有一台更高速、更稳定、更环保的电脑 保障您的系统不数据安全 更加安全的网上冲浪 帮劣快速解决电脑故障

    0
    104
    4.3MB
    2011-05-19
    10
  • Dev-C++非官方中文入门教程

    本教程仅仅是为了C语言入门者(暂时不涉及C++),并且假设我的读者只有中学文化。我将近可能少用术语,让你轻松理解。C很灵活,有时候用A、B两种方法都可达到目的,但我要告诉你用A方法的好处,用B方法的坏处。 与我的读者一起共勉! 导读

    5
    1052
    16KB
    2011-05-19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