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boardTest_ansi104.zip

    适用于PassMark KeyboardTest 的自制ANSI 104 键盘布局,使用http://www.keyboard-layout-editor.com/ 上导出的图片,比原自带实物图片更为“养眼”。解压后将bmp和kbl文件放到程序安装目录即可。

    0
    214
    23KB
    2020-08-18
    50
  • SqlDbx Personal Edition 4.15破解版(支持多窗口多连接)

    2016年4月的SqlDbx Personal Edition 4.15绿色破解版,解除的限制包括1.新开多个编辑窗口; 2.载入已保存SQL文件时可开多个编辑窗口;3.多个结果输出窗口; 4.同时多个数据库连接; 5.解除导出excel时多于10列、200行的限制;6.Rows Limit On的设置生效,非固定的100;7.Generate Scripte解除10个对象的限制。 个人版只能针对被限制的功能作出修改。有些专业版的功能,是没有写到程序里的,包括界面语言,SQL FORMAT,CMD,SQL LOG,SESSION等,这些功能除非是从流出的专业版中破解,否则个人版就不要想了。

    5
    124
    1.6MB
    2016-04-06
    13
  • SqlDbx Personal Edition 4.14破解版(支持多窗口多连接)

    2016年3月的SqlDbx Personal Edition 4.13绿色破解版,解除的限制包括1.新开多个编辑窗口; 2.载入已保存SQL文件时可开多个编辑窗口;3.多个结果输出窗口; 4.同时多个数据库连接; 5.解除导出excel时多于10列、200行的限制;6.Rows Limit On的设置生效,非固定的100;7.Generate Scripte解除10个对象的限制。 个人版只能针对被限制的功能作出修改。有些专业版的功能,是没有写到程序里的,包括界面语言,SQL FORMAT,CMD,SQL LOG,SESSION等,这些功能除非是从流出的专业版中破解,否则个人版就不要想了。

    4
    261
    1.59MB
    2016-03-11
    9
  • SqlDbx Personal Edition 4.13破解版(支持多窗口多连接)

    2016年2月的SqlDbx Personal Edition 4.13绿色破解版,解除的限制包括1.新开多个编辑窗口; 2.载入已保存SQL文件时可开多个编辑窗口;3.多个结果输出窗口; 4.同时多个数据库连接; 5.解除导出excel时多于10列、200行的限制;6.Rows Limit On的设置生效,非固定的100;7.Generate Scripte解除10个对象的限制。 个人版只能针对被限制的功能作出修改。有些专业版的功能,是没有写到程序里的,包括界面语言,SQL FORMAT,CMD,SQL LOG,SESSION等,这些功能除非是从流出的专业版中破解,否则个人版就不要想了。

    5
    129
    1.14MB
    2016-02-14
    15
  • SqlDbx Personal Edition 4.11破解版(支持多窗口多连接)

    2015年10月的SqlDbx Personal Edition 4.11绿色破解版,支持多窗口以、多连接及多结果输出,有限制的地方就是导出数据有限制,在生成数据库脚本的时候,只能导出10个对象,以及界面语言和格式化SQL语句等,但作为日常使用已经非常顺手,导结限制可以用复制粘贴代替。 支持的DBMS类型包括SQL Server,Orade Server,Sybase ASE Server|Sybase IQ,Sybase Anywhere IBM DB2数据库,MySQL以及PostgreSQL等数据库,以及支持ODBC连接的所有数据库。能够查询和编辑SQL数据库,支持智能化自动完成,软件有很多特色的功能。

    4
    187
    1.98MB
    2015-10-22
    10
  • Axialis Milky Object Pack

    Axialis Milky Object Pack

    0
    78
    9.07MB
    2009-10-27
    9
  • Axialis Rinoa Object Pack

    Axialis Rinoa Object Pack

    4
    79
    2MB
    2009-10-27
    9
  • Axialis Bright Object Pack

    Axialis image Object Pack

    4
    89
    8.78MB
    2009-10-27
    3
  • axialis Image Object Packs-Vista Object

    axialis Image Object Packs-Vista Object

    0
    106
    1.54MB
    2009-10-26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