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doop大数据分布式架构与设计详细介绍文档

    Hadoop大数据分布式架构与设计详细介绍文档,详细介绍了hadoop的应用原理,由haddop团队开发者Dhruba Borthakur亲自编写,国内一线人员翻译校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hadoop大数据学习文档。

    0
    733
    281KB
    2018-07-04
    50
  • win7Wifi热点配置详细说明及软件

    win7、win10热点配置工具,参考note.txt即可。 1. 命令行运行: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my_net_name key=my_net_key 2. 步骤如下: a. 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找到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修改为个性名称(wifi热点)-->在“本地连接”上右键属性-->共享,选择“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连接,类型下拉选“wifi热点”。 3. start.cmd即可。stop.cmd是关闭。

    0
    150
    864B
    2018-06-21
    14
  • Python教程 [2.7.X完整版]-廖雪峰

    当下比较流行的Python教程,编程大神廖雪峰的著作,2.7版本目前仍然是主流,3.X版本有很多不兼容

    0
    17
    2.89MB
    2018-06-21
    9
  • ColorSpy取颜色的工具--前端开发与设计的助手

    ColorSpy取颜色的工具--前端开发与设计的助手,在用Photoshop设计时如果想取网页上的某种颜色,可以直接用ColorSpy去取色即可。任何你想取色的地方ColorSpy都可以取到,还可以自己搭配颜色,我用了十年了强烈推荐。

    0
    95
    156KB
    2015-08-25
    10
  • ActionScript 3 帮助文档

    随着 Adobe AIR的推出,以及 ActionScript 3变革性的升级,ActionScript 的作用得到了空前的提升,因此它在Web中的广泛应用也就随之而来。本文档包括了 方方面面的说明,是为一份不可多得的资料。

    0
    23
    4.03MB
    2009-10-31
    3
  • ext 2.0帮助文档(ajax技术的全面应用)

    ext团队精心打造的2.0版本api帮助文档,各个类、方法及使用实例都有准确的描述,非常强悍且全面的ext信息,相信有了它,一定会使你的ext技术飞速前进。

    0
    53
    1.52MB
    2009-03-21
    3
  • JAVA设计模式及实例

    本文档内容精炼,不会有过多冗余的文字,力争做到简介实用,文中实例得当,为模式设计中一份不可多得的助手。

    0
    35
    140KB
    2009-03-21
    36
  • css2中文手册(chm格式)

    详细介绍了css2的各个属性及其用法,并有举例说明,可以作为手册来用,更可以作为学习工具来用。

    0
    72
    243KB
    2008-12-15
    0
  • 取色工具ColorSPY

    很好的取色工具,鼠标到哪里,就会显示哪里的颜色值,对于页面美工人员来说,实为一个非常有帮助的工具,而且它还包括调色板、混色器、屏幕捕捉等等功能。

    0
    78
    147KB
    2008-12-15
    0
  • 二级导航栏不显示

    二级导航栏不显示 的问题

    0
    578
    582KB
    2008-06-18
    5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