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m32虚拟串口VCP驱动

    stm32 USB虚拟串口驱动 全系列兼容。 Virtual COM port driver installation package for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98SE, 2000, XP, Vista®, 7, and 8.x

    0
    758
    48.35MB
    2019-06-12
    26
  • RoboWare Studio中文版(2018).pdf

    RoboWare Studio 软件使用手册pdf: RoboWare Studio 是一个 ROS 集成开发环境。它使 ROS 开发更加直观、简单,并且易于操作。可进行 ROS 工作区及包的管理,代码编辑、构建及调试。

    2
    1253
    7.3MB
    2019-03-19
    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