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先电最新1+X内部培训教材(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

    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认证(中级)内部培训教程,买不了上当,买不了亏。可以让你了解考试要求,内容。值得购买试试。 OpenStack、docker、大数据、云计算、运维和开发、内容丰富。 先电云计算运维和开发指导手册。围绕技能大赛培训!

    0
    516
    38.22MB
    2022-04-19
    5
  • 通过STUN连接公网ACS成功日志和包

    测试环境: CPE设备wan口地址是:192.168.0.113, acs公网ip地址是:81.68.141.224。 通过STUN连接公网ACS成功日志和抓包过程。

    4
    525
    52KB
    2022-03-06
    5
  • CM与CMTS通信过程

    Cable Modem与CMTS通信过程

    0
    78
    2.69MB
    2022-01-26
    10
  • AN-V2 Software Non-Volatile Settings for DOCSIS Applications

    在flash上有“permanent"和"dynamic"2块用于存储参数的区块。2块区域有相同的参数格式,但顾名思义,dynamic区块用于存储系统运行过程中的参数, 而permanent区块即起到NVRAM的作用,同于保存出厂配置参数,Vendor/MAC/WiFi参数等。

    0
    49
    939KB
    2022-01-26
    9.9
  • uci-0.4.0.tar.gz

    二次开发后的uci,luci。 主要变化是在/usr/config/下面多出了一份动态存储参数,而在/etc/config/目录下的配置是默认参数配置。即,当uci程序获取某配置参数信息的时候,首先会从/usr/config/目录加载配置,如果读到则返回。若读取不到,再从/etc/config/目录加载配置。

    0
    105
    28KB
    2017-01-10
    9
  • 解析文本里mac地址

    解析文本里mac地址解析

    3
    111
    1KB
    2016-07-25
    10
  • CWMP协议规范资源理解

    CWMP协议

    5
    701
    2.02MB
    2015-11-23
    46
  • VanDyke SecureCRT v7.2.6 with Keygen

    亲测可用,很难找的64位工具,下载安装前请阅读本文档: 1.内附32及64位版本,方便你的选择安装,压缩包里面有注册机。 2.双击exe安装到对应的32位或64位系统文件里,比如C:\Program Files\VanDyke Software\SecureCRT安装目录; 3.将keygen_scrt_v7.x.exe复制到C:\Program Files\VanDyke Software\SecureCRT安装目录下并运行,先按Path按钮给主程序SecureCRT.exe打补丁,再给LicenseHelper.exe打补丁。 4.打开SecureCRT 7.2,点击Enter License Data...,输入任意信息,点击下一步,点击Enter License Manually,将注册机中对应的信息输入到注册栏中,即可完成注册 已测试通过

    0
    148
    30.25MB
    2014-12-12
    9
  • vm+Ubuntu共享文件夹

    vm+Ubuntu共享文件夹,利用VM自带的share 功能

    0
    1184
    21KB
    2014-11-25
    12
  • Ember_zigbee_reference

    文档zigee_study_guide.doc是纯英文写的,是我从阅读大量Ember的资料不断学习总结出来的,主要是和大家分享如何学习Ember的zigbee,怎样在海量的资料里不迷失,这份 文档旨在告诉你怎样去学习,适合zigbee新手阅读。

    4
    145
    39.21MB
    2014-11-19
    9
码龄14年
已实名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