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stReport 4.12

    FastReport 4.12 支持XE,XE2(X86,X64).解决中文菜单乱码问题。

    4
    29
    6.85MB
    2012-04-07
    6
  • farstreport 4.12

    delphi farstreport 4.12 支持 XE,XE2(X86,X64位),已解决菜单中文乱码问题。

    0
    36
    6.85MB
    2012-04-07
    0
  • Ehlib+5.2.84 (仅支持DELPHI XE )

    Ehlib+5.2.84 (仅支持DELPHI XE ) 本人测试,在DELPHI xe上完美运行。 在delphi XE中添加路径 ..\delphi xe 然后打开分别打开工程文件,DclEhLib140.dpk DclEhLibDataDrivers140.dpk 编译、安装即可。

    5
    176
    3.3MB
    2011-06-13
    9
  • DEDE(delphi反汇编软件)

    DeDe是一个非常快的程序,用于分析Delphi编译的可执行文件。反编译之后,DeDe会提供以下信息: · 所有的目标dfm文件。你可以用Delphi打开并编辑它们; · 带有良好的注释的ASM代码的所有发布的方法,它涉及字符串、输入函数调用、类方法调用、单元的组件、Try-Except和Try-Finally块。 默认情况下,DeDe仅仅只获得已发布方法的源代码,但如果你通过使用Tools | Disassemble Proc菜单知道RVA偏移量的话,你也可以处理可执行文件中的其他过程。

    3
    153
    632KB
    2009-07-16
    10
  • Ehlib414+for+delphi2007

    Ehlib414+for+delphi2007

    5
    28
    2.66MB
    2009-05-14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