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MON数据中心布线方案模板-MPO(OM3)Cat.6-1.2.doc

    本设计书向用户推荐的是一套完整的数据中心布线系统设计方案。它基于国际标准TIA942和国内标准GB57,是真正独立于具体应用的布线系统。设计书中的综合布线系统设计,能够支持电话通信、数据传输、图像及视频应用。并对于新的发展需求,该综合布线系统具有非常好的灵活性和开放性,非常方便、经济、有效地实现用户位置或网络拓扑结构的更改。

    0
    186
    6.94MB
    2020-09-28
    10
  • 项目进度甘特图(横道图)excel模板.xlsx

    项目管理,进度计划,项目实施进度安排 自用的Excel格式实施计划,填入数据,自动生成甘特图,适合中小型项目管理使用

    5
    2001
    316KB
    2020-07-20
    50
  • 应急指挥中心系统建设与应用解决方案.pptx

    指挥中心以功能全面、信息共享、方便指挥为目标;整合语音、视频监控、会议、指挥调度、通讯对讲、GIS、单兵、应急预案等内容,建设多种技术,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网络化,智慧化城市指挥中心。

    0
    114
    33.87MB
    2020-04-24
    10
  • 智慧城市管控平台-ICCMP软件详细设计.doc

    本详细设计说明书是针对智慧城市平台而编写,目的是对项目进行详细设计,在概要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系统结构,详细地介绍系统各个模块,为进行后面的实现和测试做准备。

    0
    88
    629KB
    2020-04-24
    10
  • 智慧交通产品-交通信息服务平台.docx

    交通信息服务平台主要为公安交管用户、社会公众、信息服务商提供综合交通信息服务,平台主要对交通信息的采、编、审、发的完整业务流程进行管理从而实现对信息服务和数据进行统一管理、统一审核、统一发布。

    0
    147
    3.34MB
    2020-04-24
    9
  • PMP49个过程口诀

    PMP认证考试49个工程口诀,方便记忆,建立知识链,祝各位早日通过PMP认证。

    1
    1904
    118KB
    2019-03-12
    36
  • PMBOK第六版ITTO+49个过程

    项 目 管 理 知 识 体 系 指 南(第6版),方便PMP考试人员记忆、学习,建立知识架构。

    0
    128
    77KB
    2019-03-12
    13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