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pipv6.h(头文件)

    在Windows IPv6套接字编程中会包含此头文件-tpipv6.h This module contains IPv6-specific extensions, and address family independent extensions to Winsock for the IPv6 Technology Preview.

    5
    357
    11KB
    2013-01-09
    18
  • Putty资源合集

    PuTTy终端 的功能,而是通过其完整安装包内的 psftp.exe 文件实现的。所以,要完成像文件上传这些操作, Windows 内必须有完整的 PuTTy 安装包而不仅仅是 putty.exe 这一个文件。

    5
    45
    1.52MB
    2012-11-30
    30
  • windows界面下的网络编程

    本书以简单明了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例子,介绍了WINSOCK(Windows Socket)网络编程,共分上、下两篇。上篇主要介绍了网络编程的基础知识,其中包括网络通信模型、TCP/IP协议、socket编程界面、WINSOCK的消息结构等。下篇主要介绍了五个网络协议和相应的网络程序。这些网络协议包括文件传输协议(FTP)、邮件发送协议(SMTP和POP3)、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Gopher协议、CHECKET协议(作者自定义的)。在附录中,详细介绍了WINDSOCK的函数和超文本制作语言(HTML)。 本书论述通俗、技术实用,适合于计算机网络、计算机软件以及计算机应用等专业的大专院校师生和计算机软件开发人员使用与参考。

    0
    41
    5.1MB
    2011-12-28
    0
  • tmote-sky硬件手册和开发使用手册

    文档中包含tmote-sky的硬件手册,以及使用手册

    3
    92
    1.02MB
    2011-12-06
    9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