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学习实战(中文版+源代码)

    机器学习实战(中文版+源代码)

    5
    0
    43.54MB
    2019-02-17
    12
  • GB28181-2016 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系统信息传输、交换、控制技术要求

    GB/T28181-2016《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系统信息传输、交换、控制技术要求》是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提出,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归口,公安部一所等多家单位共同起草的一部国家标准。

    5
    1137
    2.69MB
    2019-02-16
    50
  • 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第2版)PDF

    主要以其Android训练营教学课程为基础,融合了几位作者多年的心得体会,是一本完全面向实战的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全书共36章,详细介绍了8个Android应用的开发过程。通过这些精心设计的应用,读者可掌握很多重要的理论知识和开发技巧,获得宝贵的开发经验。

    0
    0
    18.22MB
    2018-04-13
    5
  • 喜马拉雅调研报告

    喜马拉雅调研报告:构建完整音频生态圈,4年内打造市值百亿美元的上市公司。移动互联网增加音频应用场景,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宏观环境多方利好音频行业整体发展。喜马拉雅FM提供“UGC+PGC+社交”的多维度音频服务模式,打通并整合产业链上下游。

    0
    383
    402KB
    2018-04-12
    10
  • LINUX shell快速参考

    LINUX shell快速参考

    0
    64
    12KB
    2012-01-10
    4
  • linux shell编程

    从程序员的角度来看, Shell本身是一种用C语言编写的程序,从用户的角度来看,Shell是用户与Linux操作系统沟通的桥梁。用户既可以输入命令执行,又可以利用 Shell脚本编程,完成更加复杂的操作。在Linux GUI日益完善的今天,在系统管理等领域,Shell编程仍然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深入地了解和熟练地掌握Shell编程,是每一个Linux用户的必修功课之一。

    0
    59
    7.91MB
    2011-12-19
    0
  • OpenStack Beginner's Guide

    OpenStack Beginner's Guide

    5
    77
    2.18MB
    2011-12-19
    10
  • javascript面向对象编程

    第一章 现代 JavaScript编程 JavaScript 的演化是渐进而稳固的。历经过去十年的进程,JavaScript 在人们的认知里 已经从一门简单的玩物式的语言逐渐发展成为一门倍受推崇的编程语言, 被全世界的公司和 开发者用来构造种种精彩的应用。现代 JavaScript 编程语言一如既往地可靠、健壮,强大得 令人难以置信。在本书中我进行的许多论述,将揭示是什么使得现代 JavaScript 应用程序与 从前有着那么明显的不同。本章中出现的许多概念远不能算新奇,然而成千上万聪明的程序 员的认同促使它们的用途得以升华并最终形成今天的格局。既如此,我们这就来着眼现代 JavaScript 程序设计。

    0
    20
    1.55MB
    2010-05-16
    3
  • 架构解析:从硬件角度看CUDA

    架构解析:从硬件角度看CUDA 如果你是一位小熊在线的忠实读者,那么你对NVIDIA最 新的GPU架构技术一定并不陌生。如果你不经常看小熊在线的文章,那么我还是建议你多做一些功课,去了解一下NVIDIA最新的显卡特色技术。因为 NVIDIA的CUDA架构与他们的GPU架构稍有不同,并且在这篇文章中,将为读者揭示一些NVIDIA从未提及的技术细节。小熊在

    3
    120
    162KB
    2010-04-22
    10
  • Intel Guide for Developing Multithreaded Applications Part 1

    Intel Guide for Developing Multithreaded Applications Part 1

    0
    27
    2.15MB
    2010-04-22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