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event在vs下编译工程

    前段时间看了下libevent的文档,把代码搞过来看了一下,做了一个vs的工程,花了一两个小时。免得下次又弄这些无谓的工作,上传到共享里。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省点时间。工程是vs2008的,到其他版本也是可以使用的。

    4
    313
    1.61MB
    2015-01-10
    49
  • C++实现简单的MVC框架

    C++实现简单的MVC框架

    5
    1511
    7KB
    2014-06-19
    43
  • DesktopDemo程序

    这个是模拟explorer的桌面做的一个小程序,配合其他程序可以做成虚拟桌面。 使用了shell技术,以及list view控件,使用了部分开源代码。

    0
    107
    29KB
    2014-01-14
    9
  • 从文件夹中查找单词程序

    这是我自己写的一个小程序,功能是查找指定文件夹中对应的单词。如果发现有bug,请在我的博客中报告!谢谢! http://blog.csdn.net/suppercoder/article/details/17336601

    0
    81
    131KB
    2013-12-30
    10
  • 查找指定文件夹中所有文件中的单词

    这是我自己写的从指定文件夹中查找所有文件中的对应单词的功能小程序,请不要指定内容太多的目录,可能会造成消耗内存太多。有任任bug可以在我的博客上留言,谢谢! http://blog.csdn.net/suppercoder/article/details/17336601

    0
    209
    9.82MB
    2013-12-30
    13
  • supercan扫描工具

    supercan扫描工具

    3
    132
    229KB
    2013-08-15
    33
  • DeviceTree 驱动查看

    DeviceTree 驱动查看

    0
    30
    1.93MB
    2013-03-15
    0
  • [Windows.Internals.Part.1(6th,2012.3)文字版

    [Windows.Internals.Part.1(6th,2012.3)].Mark.E.Russinovich.文字版 不是扫描的,直接是文字,很清晰! 权威经典,无需要解释。

    5
    32
    25MB
    2013-02-25
    0
  • COM技术内幕第10章代码进程中服务器(VS2008通过)

    在原有旧代码的基础上修改成在vs下可以编译通过调试的新程序,对于学习COM这本书有帮助。

    3
    101
    36KB
    2013-01-08
    2
  • COM技术内幕第9章代码客户端智能指针(VS2008通过)

    《COM技术内幕》——第9章,相关内容的代码,原代码历史久远,有一些地方需要修改才能成功使用。经过本人修改可以在VS2008中编译调试,对于理解文中的内容大有好处。

    4
    92
    25KB
    2013-01-05
    12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