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自定义滑动开关

    代码运行结果及说明见博客:http://blog.csdn.net/dxzysk/article/details/70053747,通过绘制的方式实现自定义滑动开关,这个网上有很多了,今天自己在别人基础上修修改改,实现了,给需要的朋友。 已经在QT5.3版本测试通过。

    5
    1286
    958KB
    2017-04-11
    43
  • C++ QT中 通过UDP广播获取网络中所有设备ip地址

    代码说明参考博客:http://blog.csdn.net/dxzysk/article/details/55511269 本文是C++的QT版本,有时候需要搜索网络中的设备,机器,服务器等,这就要要用到UDP广播的方式,发送广播命令,广播给网络中的每一个主机,该主机搜到广播命令后,立刻发送给请求端自己的设备信息,这里以IP信息为例子。

    4
    3066
    856KB
    2017-02-17
    47
  • QT 通过UDP广播获取网络中所有设备ip地址

    本文是QT版本,有时候需要搜索网络中的设备,机器,服务器等,这就要要用到UDP广播的方式,发送广播命令,广播给网络中的每一个主机,该主机搜到广播命令后,立刻发送给请求端自己的设备信息,这里以IP信息为例子。

    0
    1073
    856KB
    2017-02-17
    42
  • windows C++ 通过UDP广播获取网络中所有设备ip地址

    代码描述,参见博客:http://blog.csdn.net/dxzysk/article/details/55506450 本文是windows版,VC++,在VS2010环境下调试成功。有时候需要搜索网络中的设备,机器,服务器等,这就要要用到UDP广播的方式,发送广播命令,广播给网络中的每一个主机,该主机搜到广播命令后,立刻发送给请求端自己的设备信息,这里以IP信息为例子。

    3
    1102
    20.61MB
    2017-02-17
    50
  • 用flash actionscript 编写代码实现连连看游戏

    我用Flash CS3,actionscript 3.0,在别人的基础上,用代码实现了自己的连连看游戏,比较简单,适合初学者学习,资源说明参考:http://blog.csdn.net/dxzysk/article/details/51919588

    0
    272
    2.23MB
    2016-07-15
    12
  • C++实现指针式时钟Sample

    《指针式时钟》问题分析,功能分析 (1)正确显示系统时钟; (2)能准确定位时钟刻度和时分秒针的位置; (3)能随窗口大小的变化而变化。 运行效果图:http://blog.csdn.net/dxzysk/article/details/9904461

    3
    559
    1.84MB
    2013-08-17
    50
  • android用WebView显示包含文字和图片的本地网页(支持放大缩小)

    在android的实际开发中有时候我们需要将文字和图片一起显示,可以用TextView和ImageView的组合来实现,其实用网页显示更容易,本文介绍android显示含有图片和文字的本地网页html,hml的方法,并支持放大缩小。

    5
    667
    790KB
    2013-07-20
    45
  • android 实现可以放大缩小的TextView

    我们在浏览网页时,网页的文本可以放大缩小,android两点手势,两点距离靠近时缩小,两点距离远离时候是放大。那么若果不用android的WebView控件,单纯的TextView能否做到放大缩小呢,其实也是可以的。只要响应和处理手势事件即可。

    5
    936
    87KB
    2013-07-14
    46
  • android 用LIstVew实现树形结构菜单

    我们知道C++中树控制(CTreeCtrl)主要用来显示具有一定层次结构的数据项,如资源管理器中的磁盘目录等,以供用户在其中进行各种选择。Android 本身没有这个CTreeCtrl控件,但可以用ListView模拟出同样的效果

    5
    98
    670KB
    2013-07-14
    13
  • android 用GridVew实现表格功能Demo

    GridView是本身就是个表格,我们见的哇比较多的是用它来显示列表图片,本Demo告诉你如何用GridView制作一个显示文本的表格,相当于MFC的CLIstCtrl控件功能。但是GridbView制作的表格一般都是等宽列的,要实现非等宽列的表格就得用ListView实现。

    5
    508
    1.42MB
    2013-07-14
    4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