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dbus通用数据读取工具

    1.使用该软件,电脑需安装.net framework4,才能正常使用(如果是在XP上进行使用,建议.net 3.5也一起安装比较好)。 2.如果需要进行读取的Modbus协议的设备,是通过串口进行读取的,请选择通信协议为串口。 3.如果是通过TCP/IP的方式,进行数据读取的,请使用TCP Client的通信方式。 4.如果设备是通过UDP的方式进行通信的,请设通信 类型为UDP Client。 5.通信类型选择之后,并且打开相应的链接或端口之后,请选择 小工具--》Modbus数据解析命令。

    5
    7591
    4.17MB
    2017-11-27
    46
  • 超级调试助手最新升级版

    1、支持TCP转串口功能。   2、支持串口转TCP和UDP功能。    3、支持串口转串口功能。    4、支持常用校验码计算功能    5、支持TCP客户端、TCP服务器、UDP客服端、UDP服务端等常用调试功能。   6、支持ping、telnet等常用功能。    7、串口图表生成功能。 8、支持Modbus协议测试功能。 9、支持发送数据发保存功能。 10、支持IP扫描,MAC地址扫描、主机名称扫描,端口扫描 11、免费下载网站:https://www.ddsiot.cn/archives/153.html

    4
    2192
    3.81MB
    2017-04-09
    48
  • 超级调试助手

      1、支持TCP转串口功能。   2、支持串口转TCP和UDP功能。   3、支持串口转串口功能。   4、支持常用校验码计算功能   5、支持TCP客户端、TCP服务器、UDP客服端、UDP服务端等常用调试功能。   6、支持ping、telnet等常用功能。   7、串口图表生成功能。 8、支持Modbus协议测试功能。 9、支持发送数据发保存功能。   

    4
    397
    3.08MB
    2017-03-27
    50
  • MODBUS协议中文版

    modbus协议

    0
    145
    1.13MB
    2017-03-27
    1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