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中哪些误操作会造成硬盘毁灭性故障

    Windows中哪些误操作会造成硬盘毁灭性故障 本文要叙述的是会造成硬盘毁灭性故障的错误及操作,不是一般的磁盘和系统错误,这些故障通常没有先兆,一旦出现,在BIOS里也不能认出硬盘,硬盘数据挽回的可能性极小,此所谓硬盘之大敌。 一般地,现在的硬盘都加入了S.M.A.R.T的自动侦测技术,以便让用户能在致命的故障出现前看到先兆,备份好数据——但这都是针对正常操作情况下设计的,如果用户的使用方法如下所列,故障的出现将可能是无先兆的,也就是突然死亡......

    0
    112
    73KB
    2010-10-16
    0
  • WINDOWS系统文件详解

    所谓的系统文件一般指的是与Windows有密切关系的,系统正常运作所离不开的文件。这些文件绝大多数位于System32目 录下(X:\Windows\System32\) 以及系统文件备份目录DllCache下(X:\Windows\System32\Dllcache\)(“X”是你的XP系统所在的分区)他们一般是以dll文件的形式存在的,其次还有cpl(控制面版)等其他一些格式的文件。

    0
    72
    82KB
    2010-10-16
    3
  • 绝对好使的二十条电脑超级技巧

    绝对好使的二十条电脑超级技巧,上网浏览温馨18技

    0
    36
    52KB
    2010-10-16
    0
  • 电脑内外所有连线(图解)

    作为一个初级菜鸟,要组装一台可以使用的电脑,我们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将诸多电脑配件和连线顺利地连接起来?为了完成这个任务,就必须深入认识电脑内外各种连线。笔者把这些连线分为主机外连线、主机内连线和主机内跳线三个部分来给大家讲解。

    0
    127
    1.7MB
    2010-10-1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