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aft Standard VITA 46.0 – 200x

    Draft Standard VITA 46.0 – 200x Draft 0.11, 13 September 2005 This draft standard is being prepared by the VITA Standards Organization (VSO) and is unapproved.

    0
    69
    1.36MB
    2018-10-31
    10
  • Applied Regression Analysis-Norman R. Draper

    应用回归分析(Applied Regression Analysis), 作者Norman R. Draper

    5
    268
    26.3MB
    2014-04-05
    32
  • 点讯输入法 V1.0.0003

    黑莓手机87XX和83XX适用的 点讯输入法

    0
    56
    439KB
    2010-10-27
    9
  • 利用LabVIEW工程库实现面向对象编程

    首先声明,这篇文章的作者是:阮奇桢 本文将简要介绍图形化编程语言LabVIEW 中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并且提出了一种实现面向对象编程具体方法,即利用LabVIEW 8.0的新特性:工程库,来帮助实现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

    3
    213
    195KB
    2009-08-24
    10
  • windows驱动开发宝典

    这也是我在网上下的:原作者是 翟洪涛。 称它为“驱动程序超级宝典“一点也不过分,因为它是被译为中文的MSDN DDK文档。这个文档不是我翻译的,我只不过将它编辑了一下。翻译它的同志是个高手,非常专业,在此先谢谢他给我们作的工作。

    0
    47
    1.21MB
    2009-08-24
    4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