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型光电编码器关键技术的研究

    新型光电编码器关键技术的研究 光电编码器是一种以高精度计量光栅为检测元件,将输入的角位置信息通过光电转换转化成相应的数字代码的传感器,其具有分辨率高、测量范围广、精度高、使用可靠、易¥维护、结构简单等优点,且有很高的性价比,已普遍应用于雷达、光电经纬仪、精密测角装置、机器人、数控机床以及高精度闭环调速系统中,是自动化设备中非常理想的角度传感器。

    0
    99
    10.6MB
    2019-03-04
    9
  • 基于ActivX的地面监视雷达终端软件设计

    基于ActivX 的地面监视雷达终端软件设计,针对地面监视雷达软件和光电系统集成设计, 本文介绍了一种雷达终端软件设计。将地面雷达终端软件封装成ActiveX 控件形式,在控件内完成显示、控制、数据处理的全部功能。本文详细介绍了控件设计的方法,成功用于系统集成。

    0
    50
    2.13MB
    2018-07-28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