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Smith注册机

    CodeSmith注册机,适用于CodeSmith 6.5-7.1

    0
    53
    148KB
    2017-01-04
    3
  • NHibernate中文手册

    NHibernate中文手册,NHibernate帮助手册

    0
    29
    257KB
    2015-05-25
    2
  • CSLA.NET 4.5.601源码

    CSLA.NET框架源码和实例,包括ProjectTracker等。

    0
    90
    17.34MB
    2014-11-04
    9
  • BetterZip 2.3.3(带注册机)

    类戏Winzip的快速的压缩工具. 支持多种格式 zip, gz, bz, bz2, tar, tgz, tbz, rar, 7-zip, cpio, arj, lha, lhz, cab, iso, chm, rpm, deb, nsis, sit, dd, hqx, and bin

    5
    0
    13.9MB
    2014-10-31
    11
  • Windows Phone官方开发实例

    由Nokia提供的WindowsPhone开发实例。其中包括Launchers,PushNotification,BackgroundTask等诸多例子。

    3
    47
    7.22MB
    2014-10-28
    9
  • .net分布式开发框架

    .NET 分布式架构开发项目实战 源码 http://www.cnblogs.com/yanyangtian/category/246986.html

    3
    123
    2.82MB
    2014-10-28
    10
  • WCF分布式开发步步为赢

    众所周知,系统间的低耦合一直是大型企业应用系统集成追寻的目标,SOA面向服务架构的出现为我们的如何利用现有企业系统资源进行企业ERP 系统设计和实现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原则。SOA如此炙手可热,各大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中间件产品,比如Oracle Fusion和SAP NetWeaver,IBM、BEA 等企业也推出了自己基于SOA的解决方案。基于J2EE平台的SOA架构设计中的一个重要概念就是EJB企业服务总线,作用是实现各个系统的数据交互。 而.NET平台上,WCF就是微软为各个系统的数据交互提供通讯基础框架。由于论文课题的原因,我对产生了SOA(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面 向服务架构)有了接触,并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故此对.NET平台上基于SOA的企业应用系统集成和实现技术进行潜心学习,总结心得和体会,整理出 布式开发的系列文章,与大家分享。

    5
    32
    1.94MB
    2014-10-23
    10
  • MacDrive 8 keygen

    MacDrive 8 keygen,MacDrive 破解文件。

    0
    68
    336KB
    2013-07-22
    9
  • Windows Phone 7的可靠性

    Windows Phone 7的可靠性 Windows Phone Capability

    0
    72
    616KB
    2013-04-27
    0
  • BingSearchContainer

    BingSearchContainer,微软官方BingAPI,C#版

    0
    28
    38KB
    2013-04-16
    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