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C服务端2.5

    北京捷诺视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老单机版 HC 2.5

    0
    38
    22.01MB
    2013-12-02
    0
  • xdvr 客户端使用指南

    xDVR客户端 用户操作指南 (Version 6.5)

    0
    75
    1.29MB
    2013-11-27
    9
  • xdvr服务端操作手册

    xDVR数字硬盘录像系统 快速使用手册 (Version 6.5)

    0
    42
    1.58MB
    2013-11-27
    7
  • RNSS介绍资料

    网络视频监控系统(RNSS)是一套基于网络的数字化视频监控管理系统,采用先进的Mpeg4/H.264视频编解码技术,采用C/S、B/S相结合的架构模式,基于面向对象的开发技术,对信息采集、存储、传输、控制和维护的全过程进行管理,可以架构在各种专网/局域网/城域网/广域网之上,真正实现了视频网络实时传输和集中管理相结合的数字化监控技术,为远程监控提供了全新的观念和更广阔的空间。 系统充分保障信息安全,具有完备的多级用户权限管理模式,兼容多种视频采集设备,系统提供先进的设备智能巡检、报警集中处理、录像集中存储、录像集中下载、网络数字矩阵、流媒体转发、矢量电子地图、超级客户端、自动升级等高级应用功能,是构架大规模、远程分布式网络监控管理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

    0
    180
    4.13MB
    2013-11-27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