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Mware.10 和注册机

    VMware10绿色版,注册机,下载后解压里面有注册机 和安装包。

    0
    54
    471.51MB
    2017-10-23
    9
  • 中英语料库已对齐

    大概一万句中英对齐语料库,不用预处理了直接可以用.!!

    0
    215
    859KB
    2017-10-15
    49
  • MyEclipse10.1 绿色破解

    请确认jar是否安装成功,在cmd 运行javac -version java -version

    0
    143
    4.94MB
    2017-10-09
    9
  • spket-1.6.16.jar

    spket-1.6.16.jar 。支持JavaScript, XUL/XBL, Laszlo, SVG and Yahoo! Widget 等新

    0
    19
    10.31MB
    2017-10-03
    3
  • python3.7x64

    在环境变量中添加Python目录: 在命令提示框中(cmd) : 输入 path=%path%;C:\Python 按下"Enter"。 注意: C:\Python 是Python的安装目录。 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设置: 右键点击"计算机",然后点击"属性" 然后点击"高级系统设置" 选择"系统变量"窗口下面的"Path",双击即可! 然后在"Path"行,添加python安装路径即可(我的D:\Python32),所以在后面,添加该路径即可。 ps:记住,路径直接用分号";"隔开! 最后设置成功以后,在cmd命令行,输入命令"python",就可以有相关显示。

    5
    789
    6.39MB
    2017-09-21
    15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