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pdk记录文档2

    dpdk记录文档2

    0
    65
    688KB
    2019-01-29
    0
  • dpdk记录文档

    dpdk记录文档

    0
    117
    658KB
    2019-01-29
    9
  • sis 显卡驱动和声卡驱动安装

    sis显卡驱动安装linux后一半分辨率很低。这是我在神州笔记本上安装Debian时解决sis显卡驱动和声卡驱动过程和资料的一个汇总。显卡驱动下的current子目录中包含xorg.conf配置文件和sis显卡驱动程序,放到相应位置即可。

    4
    308
    5.45MB
    2011-10-20
    41
  • Linux下C线程池实现

    在Linux下用C写的一个简易线程池。系统是RedHat 9,gcc版本"gcc version 4.1.2 20071124 (Red Hat 4.1.2-42)"。文件夹里的源码是按工程组织好的,在文件夹下的test目录下面有一个小的测试程序和Makefile,编译后即可运行。测试过添加了300多个任务,同时并发256个线程,运行正常。不过在停止线程(包括系统空闲时减少线程数量)方面还没完全实现好,需要用的话可以自己添加或者暂时先不管这方面。 补充:利用7号中午的时间已经把上述的问题解决了,现已能正确的根据当前任务数动态减少线程。不过现在不方便也不想上传了,需要的话可以通过源文件中的邮箱联系我或在以后去google code下载。如果各位有好的建议,欢迎通过邮件联系。 -------- by vincent

    4
    537
    4KB
    2011-05-05
    33
  • Sqlite在Windows和Linux上的初步使用及编程

    用了几天的Sqlite,感觉确实不错。不过在使用的时候遇到了麻烦,不知道如何生成动态库什么的。这些资源汇集了网上的一些有用建议,并且分别在Windows和Linux平台上用Sqlite实现了几个小程序,对刚接触Sqlite的朋友有点小帮助。

    5
    130
    2.15MB
    2010-01-05
    9
  • makefile介绍

    GNU MakeFile学习资料。在这篇文档中,将以C/C++的源码作为我们基础,所以必然涉及一些关于C/C++的编译的知识,相关于这方面的内容,还请各位查看相关的编译器的文档。这里所默认的编译器是UNIX下的GCC和CC。

    0
    24
    69KB
    2009-07-23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