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tonsoft.json.dll(32位64位_1.0到4.5.1所有版本).zip

    newtonsoft.json.dll(32位64位_1.0到4.5.1所有版本).zip;

    0
    1214
    6.19MB
    2019-09-06
    40
  • SqlMaker.zip

    C# 简化生成SQL语句帮助类,只要有“表名”和实体“对象”就能执行增、删、改、查。相关博客地址:https://mp.csdn.net/postedit/100558869

    0
    67
    644KB
    2019-09-06
    13
  • psv内容管理助手 3.10.7525.4.zip

    psv内容管理助手是协助ps vita与电脑之间传输内容的应用程序。复制或备份内容等操作需通过ps vita执行。若内容管理助手已启动,通知区域上会显示图标。

    0
    660
    9.39MB
    2019-08-30
    38
  • VitaSD(格卡工具).zip

    换新卡后,为什么小v读不出来了呢?答:将新的tf卡在电脑上,用格卡工具(win32diskimager-1.0.0-install)格式化并写入镜像文件(zzBlank.img),完成后即可直接插入psv内使用了(换新内存卡,必须要这样做哟);

    0
    1749
    11.92MB
    2019-08-01
    50
  • 极速迅雷(ThunderSpeed1.0.35.366)免升级版.rar

    极速迅雷(ThunderSpeed1.0.35.366)免升级版。免提示,不升级,无下载限制,无关键词屏蔽,不限速,无须充值会员。

    0
    1047
    23.49MB
    2019-07-17
    49
  • 天网中国SqlServer客户端.rar

    天网中国SqlServer客户端:该软件是为广大非计算机专业用户开发的一款客户端软件,器功能就是结局SqlServer数据库客户端的庞大,和用户体验不好的情况,该款客户端软件可以是先SqlServer原本客户端所有功能,并且添加了很多特有功能,包括数据库当前性能等等。推荐给想临时查查数据,又不想装庞大的SqlServer的朋友!

    0
    161
    352KB
    2019-06-03
    9
  • System.Data.SQLite.dll_支持AnyCPU.zip

    System.Data.SQLite.dll_支持AnyCPU.zip;网站发布后,自动判断服务器环境,自动编译生成x86(32位)或x64(64位)版本的SQLite.Interop.dll(此程序集是配合System.Data.SQLite.dll 工作的),解决开发环境与生产环境不同的尴尬。

    0
    436
    52.06MB
    2019-05-20
    32
  • 设计模式_源代码大全.zip

    设计模式_源代码大全.zip 包括:1.简单工厂模式 2.策略模式 3.装饰模式 4.代理模式 5.工厂方法模式 6.原型模式 7.模板方法模型 8.外观模式 9.建造者模式 10.观察者模式 11.抽象工厂模式 12.状态模式 13.适配器模式 14.备忘录模式 15.组合模式 16.迭代器模式 17.单例模式 18.桥接模式 19.命令模式 20.职责链模式 21.中介者模式 22.享元模式 23.解释器模式 24.访问者模式 ... 相关资料: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djk8888/11189309 和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djk8888/11189072

    0
    163
    45.97MB
    2019-05-20
    17
  • 微软.NET程序的加密与解密.zip

    微软.NET程序的加密与解密.zip

    0
    0
    72.94MB
    2019-05-20
    10
  • 图解设计模式.zip

    图解设计模式.zip

    0
    0
    45.08MB
    2019-05-20
    5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2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7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