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cker_2.1.0.txt

    2.1.0版本 Docker Desktop For Windows,从Docker官网下载了很久,现在贡献出来给大家。

    0
    51
    75B
    2019-08-09
    9
  • C#刷新状态栏图标Demo程序

    从其他网友那儿下载的代码比较旧,不能支持刷新Win7,经过修改支持Win7了,实测可用。原始积分只需要5,CSDN自动修改所需积分,太恶心了,我会定期改回来。

    5
    234
    31KB
    2015-05-20
    44
  • 编码实现创建WCF服务,创建客户端连接

    纯编码实现创建WCF服务,创建客户端连接,不需要配置文件,不需要添加服务引用。原始积分只需要5,CSDN自动修改所需积分,太恶心了,我会定期改回来。

    0
    140
    16KB
    2014-10-14
    10
  • WPF实现的圆形进度条

    WPF实现的圆形进度条,类似安卓上常见的圆形进度条效果。原始积分只需要1,CSDN自动修改所需积分,太恶心了,我会定期改回来。

    5
    1206
    19KB
    2014-10-13
    49
  • WPF 实现的画图程序,支持线、矩形、圆、多边形橡皮筋

    WPF 实现的画图程序,支持线、矩形、圆、多边形橡皮筋。用WPF做绘图很好的Demo。原始积分只需要5,CSDN自动修改所需积分,太恶心了,我会定期改回来。

    5
    1259
    376KB
    2014-07-31
    47
  • CodeProject上的WPF控件移动 调整大小示例

    CodeProject上的WPF控件移动,调整大小Demo。 积分是CSDN自动加的,原始积分是0分。

    5
    63
    631KB
    2014-06-03
    7
  • mysql-connector-java-5.1.30-bin.jar

    mysql-connector-java-5.1.30-bin.jar jdbc 驱动。

    5
    87
    932KB
    2014-05-10
    4
  • 生成文件哈希值工具,用于校验文件一致性

    根据指定文件夹生成文件夹下所有文件(包括子文件夹)的哈希值并在根目录下保存为 update.txt 文件。支持文件夹拖拽,非常方便。 小插曲:最近做个小工具用到自动升级,本来使用《会知道编程助手》生成文件哈希值,但是最近这个工具不让用了就自己写了一个,同时发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wpf写的,需要.net framework 4.0支持。 原始积分0分,CSDN自动修改所需积分,太恶心了,我会定期改回来。

    0
    510
    518KB
    2013-07-25
    50
  • Spy++ 查看界面元素工具

    微软的Spy++,方便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将查看应用程序的界面元素并与之交互。获取IE地址栏URL。积分是CSDN自动加的,原始积分是0分。

    0
    369
    277KB
    2012-11-14
    36
  • 软件工程中用到的全套文档

    软件工程中用到的全套文档 软件工程中用到的全套文档 软件工程中用到的全套文档 软件工程中用到的全套文档

    4
    107
    2.48MB
    2008-12-19
    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