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圈圈教你玩USB.pdf(第二版光盘资料)

    圈圈教你玩USB.pdf文档扫描版,带目录,内容完整并且还附带光盘资料,本书是USB开发学习的入门书籍。

    5
    920
    184B
    2019-01-03
    37
  • USB 2.0协议

    本文档是在USB官网下载的,USB2.0协议文档集,是广大USB开发工程师,驱动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必备的参考文档。

    0
    78
    12.5MB
    2019-01-03
    21
  • USB Audio Class v3.0

    USB官方最新声卡3.0协议文档(USB Audio Class v3.0),其中包括 USB audio 3.0标准,USB audio frmts 3.0文档,USB audio termt 3.0文档、BasicAudioDevice 3.0。该文档是硬件工程师和驱动工程师及USB声卡开发学习的必备文档。

    0
    530
    5.97MB
    2019-01-03
    50
  • USB Audio Class v2.0

    USB官方声卡2.0协议文档(USB Audio Class v2.0),其中包括 USB audio 2.0标准,USB audio frmts 2.0文档,USB audio termt 2.0文档。该文档是硬件工程师和驱动工程师及USB声卡开发学习的必备文档。

    4
    2619
    1.27MB
    2019-01-03
    49
  • USB Audio Class v1.0

    USB官方声卡1.0协议文档(USB Audio Class v1.0),其中包括 USB audio 1.0标准,USB audio frmts 1.0文档,USB audio termt 1.0文档。该文档是硬件工程师和驱动工程师及USB声卡开发学习的必备文档。

    5
    473
    1.82MB
    2019-01-03
    50
  • Jlink V9.40最新官方驱动

    Jlink V9仿真器,官方最新驱动,可解决USB设备不识别,驱动无法安装,无法仿真调试问题。

    4
    3880
    30.48MB
    2018-08-17
    43
  • 邵贝贝《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uCOS-II》(第二版)光盘+书籍

    学习嵌入式实时系统的一本绝佳的入门书籍

    0
    473
    43.29MB
    2018-02-27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