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实验报告 ——归并排序

    设两个有序的子文件(相当于输入堆)放在同一向量中相邻的位置上:R[low..m],R[m+1..high],先将它们合并到一个局部的暂存向量R1(相当于输出堆)中,待合并完成后将R1复制回R[low..high]中。

    0
    382
    31KB
    2012-06-18
    31
  •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实验报告——堆排序

    堆排序是一树形选择排序,在排序过程中,将R[1..N]看成是一颗完全二叉树的顺序存储结构,利用完全二叉树中双亲结点和孩子结点之间的内在关系来选择最小的元素。

    0
    658
    38KB
    2012-06-18
    18
  • 计算机网络 谢希仁版 答案

    计算机网络 谢希仁 答案 pdf格式 第一章 概述 传播时延=信道长度/电磁波在信道上的传播速度 发送时延=数据块长度/信道带宽 总时延=传播时延+发送时延+排队时延 101 计算机网络的发展可划分为几个阶段?每个阶段各有何特点? 答:计算机网络的发展可分为以下四个阶段。 (1)面向终端的计算机通信网:其特点是计算机是网络的中心和控制者,终端围绕中心 计算机分布在各处,呈分层星型结构,各终端通过通信线路共享主机的硬件和软件资源,计 算机的主要任务还是进行批处理,在20 世纪60 年代出现分时系统后,则具有交互式处理和 成批处理能力。 (2)分组交换网:分组交换网由通信子网和资源子网组成,以通信子网为中心,不仅共 享通信子网的资源,还可共享资源子网的硬件和软件资源。网络的共享采用排队方式,即由 结点的分组交换机负责分组的存储转发和路由选择,给两个进行通信的用户断续(或动态) 分配传输带宽,这样就可以大大提高通信线路的利用率,非常适合突发式的计算机数据。 (3)形成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为了使不同体系结构的计算机网络都能互联,国际标准 化组织ISO 提出了一个能使各种计算机在世界范围内互联成网的标准框架—开放系统互连基 本参考模型OSI.。这样,只要遵循OSI 标准,一个系统就可以和位于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也 遵循同一标准的其他任何系统进行通信。 (4)高速计算机网络:其特点是采用高速网络技术,综合业务数字网的实现,多媒体和 智能型网络的兴起。 102 试

    0
    202
    873KB
    2011-03-11
    4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