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需求评审与确认

    评审需求文档和原型 客户评审需求文档,是给分析人员带来反馈信息的一个机会。如果客户认为编写的“需求分析报告”不够准确,就有必要尽早告知分析人员并为改进提供建议。更好的办法是先为产品开发一个原型。这样客户就能提供更有价值的反馈信息给开发人员,使他们更好地理解您的需求;原型并非是一个实际应用产品,但开发人员能将其转化、扩充成功能齐全的系统。 应注意一切信息与需求都是站在用户的角度上。尽量避免分析员的主观想象,并尽量将分析进度提交给用户。在不进行直接指导的前提下,让用户进行检查与评价。从而达到需求分析的准确性。

    4
    480
    2KB
    2014-05-06
    49
  • 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是互联网上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网络协议。所有的WWW文件都必须遵守这个标准。设计HTTP最初的目的是为了提供一种发布和接收HTML页面的方法。

    0
    108
    693KB
    2010-05-31
    10
  • 高响应比调度算法(c语言程序实现)

    操作系统的//高响应比调度算法 //按到达时间排序 void sort(struct zgxyb *p,int N) { int i,j; for(i=0;i<=N-1;i++) for(j=0;j<=i;j++) if(p[i].arrivetime<p[j].arrivetime) { struct zgxyb temp; temp=p[i]; p[i]=p[j]; p[j]=temp; } }

    4
    3851
    25KB
    2010-02-01
    3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