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线代的一些内容的解释及几何意义

    传统的数学教材往往缺少一种“与时俱进”,让人觉得枯燥,不明所以,这个概念为何是这样,这个定理在当代的应用有哪些,都不会涉及,教师也只是照本宣科地按照教学大纲来备课、讲题,作为学生也只是死记硬背,效率较低,稀里糊涂的做题、考试、升学,似乎挺正常,但这种算不算又是另一种的“愚民”。基于此,一位在电子领域深耕多年的老兄,给了我们一种“知其所以然”的可能。数学是是美的,但此种美可不能等同于欣赏一幅画的美,这是两种思维。(建议购买正版纸质书,更能看得进去)

    0
    2
    17.62MB
    2024-03-22
    0
  • wpa-supplicant-2.10 + openssl-1.1.1w + libnl-3.9.0

    最新的wpa_supplicant

    0
    15
    13.78MB
    2024-02-28
    0
  • 开源shadow项目,对其中的useradd命令进行了简单扩展

    对useradd命令进行了简单扩展,原useradd命令在处理-p password时,会直接将输入的password复制到shadow文件,useradd的使用说明也是标注“-p, --password PASSWORD encrypted password of the new account”,应该指的是使用者要使用密文输入,但这样做有诸多不便,于是乎我修改了useradd.c源码,实现了当输入明文时,会自动加密(此版本默认用MD5方式),并最终将加密后的密文写到shadow文件,方便使用。

    0
    17
    4.36MB
    2024-01-05
    5
  • 调试工具(含Qt工程源码 + 2种可执行文件)

    1.Qt5.15.2工程源码(wh201906的GitHub开源项目SerialTest,可自行搜索); 该工程实现的调试功能包含:串口、TCP、UDP、蓝牙,支持切换多种语言以及多种编码, 我在原作者工程的基础上添加了几种编码,使得用串口调试过程中串口发送过来的数据如果包含了windows1251或cp866(IBM866)等格式下的俄文能正常在窗口显示出来,一般的串口工具几乎只支持正常显示英文和中文,其他都是乱码。 2.包含相关依赖库的可执行文件; 3.包含单独一个可执行文件(不需显示依赖各种库文件,需要的库文件都已糅合进这个独立的可执行文件中,具体怎么做,可参考我的博客上关于程序简易打包的文章,很方便);

    0
    17
    65.23MB
    2023-12-08
    5
  • 压缩包内容:wpa-supplicant-0.7.3.tar.gz + openssl-0.9.8e.tar.gz

    wpa_supplicant移植用(802.1x认证、访问外网资源等等功能)

    0
    76
    4.73MB
    2023-10-30
    5
  • 工业打磨机械臂参考文献(论文)-如有侵权,望告知立即予以删除

    如涉及到侵权问题,可在资源下留言告知,上传作者会立即删除相应资源。 1. 《6R机械臂加工弱刚度工件的变形控制方法》 2. 《大型复杂构件机器人移动加工技术研究》 3. 《大型叶片多机械臂协同加工工艺优化与仿真研究》 4. 《缝纫机壳打磨的机械臂轨迹规划研究》 5. 《复杂曲面零件机械臂铣削加工工艺与知识服务研究》 6. 《回转壳体内表面打磨机器人环境探测与控制方法研究》 7. 《基于ROS的打磨机器人控制系统研究》 8. 《基于全微分模型的打磨机械臂静态误差分析》 9. 《基于增量耦合预测控制的风电叶片打磨机械臂末端颤振抑制研究》 10. 《轮毂打磨5_DOF机械臂动力学建模与驱动参数预估》 11. 《双臂协同上下料机械臂高可靠性控制系统设计》 12. 《一种打磨机械臂的静刚度建模与实验》 13. 《一种双臂打磨机械手设计》 14. 《自动打磨机器人实验装置的设计》

    0
    57
    48.93MB
    2023-09-08
    5
  • 压缩包为wolfSSL5.6.3版本,官网及GitHub上均有,此处纯粹自己留存

    压缩包为wolfSSL5.6.3版本,官网及GitHub上均有,此处纯粹自己留存。

    0
    24
    22.72MB
    2023-08-03
    0
  • 压缩包内包含两个版本的libtool,一为libtool-2.4.2.tar.gz,一为libtool-2.4.7.tar.gz

    libtool可以用于生成Makefile文件,比如在安装wolfSSL过程中,由于源工程没有直接提供configure文件,而只有configure.ac,此时需要转换生成configure,接着再生成Makefile.目前Ubuntu系统默认安装(比如apt-get install libtool)2.4.2版本,如果在配置安装一些工程时提示LIBTOOL版本过低的问题,此时可以配置安装目前最新的2.4.7版本。

    0
    82
    4.36MB
    2023-08-03
    0
  • 针对跨平台Qt4的excel操作第三方库的源代码和测试demo(注意:桌面版编译有错,有意者请慎重下载)

    针对跨平台Qt4的excel操作第三方库的源代码和测试demo(注意:桌面版编译有错,有意者请慎重下载)。 GitHub上有针对Qt5版本的QXlsx开源库,但是目前社会上一部分企业的产品上用的还是Qt4,所以针对4的需求还是有的。这个版本的库文件目前测试在Linux设备端可以正常工作(在虚拟机下编译不通过,有兴趣和精力的同学可以尝试解决反馈一下),可以同时支持xls/xlsx格式的excel文件,默认生成的路径在/root下,可以传参给saveAs函数使其将文件生成在指定的路径。

    3
    111
    868KB
    2023-05-10
    5
  • cmake-3.8.2-win64-x64.msi

    比较经典的一个版本

    0
    35
    16.66MB
    2023-03-01
    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8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