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利用opencv进行相机标定(教程).pdf

    python利用opencv进行相机标定(教程)# 实现步骤 ## 拍摄棋盘图 首先打印下图:[下载](http://120.79.182.159:8000/f/9ad20d5debfb4aa68898/?dl=1) 也可直接保存 将其固定到一个平面上,使用相机从不同角度,不同位置拍摄(10-20)张标定图。类似这样的:python调用opencv相机拍照代码(例): ``` 按`j`拍摄图片,将会按照顺序批量保存,按`q`退出程序。

    0
    5112
    4.35MB
    2020-07-21
    50
  • 基于OpenCV 的回转体零件表面缺陷检测研究

    Python编程opencv图像检测缺陷,带有图片例程,内容清晰.

    3
    3277
    1.67MB
    2017-11-16
    35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