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TK MMI实例培训教程 牛人傅贵(fugui)杰作

    本文相当清晰(不是扫描版)、完整 pdf格式。 简介: MTK平台MMI设计牛人傅贵自己编写了一本有关mtk平台MMI开发的实例教程,书名为《MMI实例培训教程》,此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面的介绍了MTK平台MMI开发的各个方面,通过本书,开发人员将能很快进入MTK平台开发领域,实为MTK平台MMI开发的圣经!

    4
    60
    1.36MB
    2009-08-27
    10
  • vc 界面美工资料集锦

    vc 界面美工资料集锦 换肤、全屏、树状、标签页、透明、不规则窗体、浮动窗口···

    1
    23
    6.52MB
    2009-08-26
    10
  • DirectShow指定窗口播放视频

    DirectShow在指定的窗口播放,可以设置播放窗口的位置与视频的大小 采用DirectShow的事件通知机制,播放不阻塞,能同时响应窗体的各个事件 详细的设计文档,再加上完整的源代码,还有用于测试的媒体文件,一条龙服务,即使是基础薄弱的新手也能编写出实用的DShow应用程序!

    0
    112
    2.49MB
    2009-08-21
    14
  • 如何构建达芬奇的DSP Server

    德州仪器(TI)的达芬奇(DaVinci)数字媒体技术平台包括四大部分:芯片(处理器)、开发工具或开发套件、软件及技术支持。其中软件开发涉及到操作系统、音视频编解码算法及ARM和DSP之间的分工协作,让很多工程师感到比较复杂。

    0
    66
    461KB
    2009-08-14
    10
  • VC分割窗口_CSplitterWnd

    用CSplitterWnd来实现窗体的分割。 有详细的说明文档与VC代码!!!

    5
    68
    1.96MB
    2009-08-02
    10
  • VLC源码分析详解与体系结构分析

    本文章是自己阅读VLC源码后总结的,对于VLC学习者会有很大帮助.

    0
    51
    66KB
    2009-07-30
    10
  • directshow的配置与实例.doc

    由于directshow的版本多,而Windows下用众多的开发工具:Visual C++、Visual Studio 2003/2005/2008。不同的directshow版本与开发工具组合起来就更混乱了,编译directshow应用程序时经常发生各种各样的错误。而网上众说纷纭,往往都是片面之词,并不可信。 我则摘众家之长,经过亲自实践,总结出一些文档出来:从directshow的版本说起,到directshow在VC++6.0中头文件与库文件的配置,最后给出一个简单的播放器源码实例来验证所述配置是否正确。 全文内容全面、具体、详细,是不可多得的一份参考文档!

    3
    44
    34KB
    2009-07-28
    3
  • MPEG 基础和协议分析指南

    内容全面、分析透彻,简单易懂、容易理解。 ... MPEG 是目前最常用的一项音频 / 视频压缩技术,它实际上并不是一个单一的标准,而是包括了适合于各种不同应用的一系列标准,但这些标准是以一些共同理论为基础的。MPEG 是活动图象专家组的缩写词 ...

    0
    133
    8.67MB
    2009-07-24
    5
  • H.264 MPEG4学习经典教程

    主要包括下面四个文档。 为学习H.264, MPEG4的比较经典的教程 同时也说明了学习的方法 1. H.264_MPEG-4 Part 10 White Paper 2. H.264 and MPEG-4 Video Compression 3. Overview of the H.264 video coding standard 4. Video coding using the H.264 MPEG-4 AVC compression standard

    4
    136
    6.06MB
    2009-07-24
    15
  • 微软虚拟光驱_迷你虚拟光驱

    绿色、小巧,不占用多少资源,安全、快速。 使用方法: 1. Copy VCdRom.sys to your %systemroot%\system32\drivers folder. 2. Execute VCdControlTool.exe 3. Click "Driver control" 4. If the "Install Driver" button is available, click it. Navigate to the %systemroot%\system32\drivers folder, select VCdRom.sys, and click Open. 5. Click "Start" 6. Click OK 7. Click "Add Drive" to add a drive to the drive list. Ensure that the drive added is not a local drive. If it is, continue to click "Add Drive" until an unused drive letter is available. 8. Select an unused drive letter from the drive list and click "Mount". 9. Navigate to the image file, select it, and click "OK". UNC naming conventions should not be used, however mapped network drives should be OK. You may now use the drive letter as if it were a local CD-ROM device. When you are finished you may unmount, stop, and remove the driver from memory using the driver control.

    5
    107
    52KB
    2009-07-17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