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日期选择控件 [My97DatePicker]

    个人推荐一个非常好用的网页前台日期选择控件。 非常方便,强力推荐!

    0
    165
    30KB
    2012-02-29
    10
  • C#+Access实现的通讯录管理软件[KeepInTouch]源码(三层架构)

    该实例是一个基于Access数据库实现的通讯录软件,C#语言编写,采用了标准的三层架构。实现了基本的联系人增删改查,生日邮件提醒,高级联系人分组。 资源亮点:WinForm窗体的多样化应用,数据库表结构设计,三层架构的应用。

    5
    171
    1.68MB
    2012-02-29
    31
  • C#实现表达式计算示例

    C#实现表达式计算的例子,支持变量。 如输入 1+2+3+(4*5) 输出:26 string[] key={"a","b","c"}; string[] val={"1","2","3"}; 输入:a+b+c 输出6

    0
    1079
    1KB
    2011-11-16
    50
  • C# 字符串转十六进制串,16进制反向转回原字符串

    C#中,字符串传为16进制是非常使用的算法,如在一些特定是情况下,我们无法储存或传递中文字符串,这时候可以将他转为16进制使用,需要时再将其逆转回来。

    5
    3505
    33KB
    2011-07-11
    50
  • C# 获取当前使用网卡的MAC地址的实例

    本实例包含获取本地所有网络信息,包括设备名称,IP,Mac地址等信息,通过指定的IP可以找到对应的网卡,从而获取到它的mac地址

    5
    725
    36KB
    2011-07-11
    34
  • C# 发送电子邮件的实例

    通过C#实现的,利用代码为用户实现后台发送邮件的实例。采用C#自带的邮件组件,注意邮件地址会在微软进行审核,部分国内邮件地址可能无法发送成功。

    3
    58
    10KB
    2011-07-11
    3
  • C# MD5加密实例

    C#实现对字符串的MD5加密方法 MD5加密通常会用在软件将客户密码存放在数据库时,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数据库中密码明文的问题

    0
    111
    33KB
    2011-07-11
    10
  • C#实现UDP套接字的通讯

    这是一个利用UDP套接字通讯的小型聊天软件。在这个解决方案下,有一个特殊的类,叫做UDPSocket.cs。这个类是自己实现的套接字类,把它封装成了一个控件,方便使用。

    5
    236
    50KB
    2011-05-10
    1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