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牙4.0模块源码 android 版

    APICloud 的 ble 模块是一个蓝牙模块。蓝牙4.0设备繁杂多样,每个蓝牙厂商可能提供的服务(service)、特征(Characteristics)、描述符(Descriptor)都不尽相同。每个蓝牙4.0厂商对自己的蓝牙设备读取数据格式也不尽相同。所以使用本模块时可能需要多次联调,而且收发数据的格式也要根据不同的蓝牙设备做相应的调整,为方便广大开发者迅速的开发蓝牙功能,APICloud 官方特将此模块源码开源。APICloud 的开发者可配合原生开发者联调测试蓝牙4.0的功能,加快开发进度。

    0
    67
    754KB
    2022-05-01
    5
  • jpgraph-3.0.7类库

    一个面向对象的图片创建类。JpGraph以前用PHP作图时必须要掌握复杂抽象的画图函数,或者借助一些网上下载的花柱形图、饼形图的类来实现。没有一个统一的chart类来实现图表的快速开发。 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新的选择:JpGraph。专门提供图表的类库。它使得作图变成了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你只需从数据库中取出相关数据,定义标题,图表类型,然后的事情就交给JpGraph,只需掌握为数不多的JpGraph内置函数(可以参照JpGraph附带例子学习),就可以画出非常炫目的图表!

    0
    55
    10.05MB
    2016-01-14
    3
  • PHPMailer 邮件发送类

    超强大的邮件发送类。Swift Mailer - 免费的超多功能的PHP邮件库类似。

    0
    34
    109KB
    2016-01-14
    2
  • ecshop配送方式 韵达快递 复制就能用

    ecshop韵达快递插件,复制就能用,后台设置与其它快递一样的。

    5
    175
    5KB
    2015-08-14
    9
  • 篮牙耳机听音乐

    篮牙耳机听音乐配合音乐播放使用,安装本序程序看电影和听音乐用篮牙耳机.

    0
    56
    290KB
    2014-02-25
    1
  • ASP标签替换函数

    ASP标签替换函数,一个公司的项目要用到这,我在网上找了很久竞然没有翻到,算了自己写一个.

    0
    65
    472B
    2013-10-19
    12
  • VB中引用水晶报表

    这是一个水晶报表的引和实例,VB中引用水晶报表的引用非常.

    3
    166
    15KB
    2013-06-21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