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fka+flume 实时采集oracle数据到hive中.docx

    讲述如何采用最简单的kafka+flume的方式,实时的去读取oracle中的重做日志+归档日志的信息,从而达到日志文件数据实时写入到hdfs中,然后将hdfs中的数据结构化到hive中。

    1
    3137
    837KB
    2020-08-11
    37
  • apache-airflow-1.10.3-bin.tar.gz

    Airflow是一个可编程,调度和监控的工作流平台,基于有向无环图(DAG),airflow可以定义一组有依赖的任务,按照依赖依次执行。airflow提供了丰富的命令行工具用于系统管控,而其web管理界面同样也可以方便的管控调度任务,并且对任务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控,方便了系统的运维和管理。

    0
    191
    4.98MB
    2019-08-06
    9
  • nifi-1.9.2-source-release.zip

    Apache NiFI 1.9.2版本资源库 nifi-1.9.2-source-release.zip

    0
    153
    54.4MB
    2019-08-06
    50
  • nifi-toolkit-1.9.2-bin.tar.gz

    nifi-toolkit-1.9.2-bin.tar.gz Apache NiFI 授权配置工具包

    0
    212
    42.33MB
    2019-08-06
    19
  • apache-tez-0.8.3-src.tar.gz

    Tez是Apache开源的支持DAG作业的计算框架,它直接源于MapReduce框架,核心思想是将Map和Reduce两个操作进一步拆分,即Map被拆分成Input、Processor、Sort、Merge和Output, Reduce被拆分成Input、Shuffle、Sort、Merge、Processor和Output等,这样,这些分解后的元操作可以任意灵活组合,产生新的操作,这些操作经过一些控制程序组装后,可形成一个大的DAG作业。总结起来,Tez有以下特点: (1)Apache二级开源项目(源代码今天发布的) (2)运行在YARN之上 (3) 适用于DAG(有向图)应用(同Impala、Dremel和Drill一样,可用于替换Hive/Pig等

    0
    108
    5.27MB
    2019-08-06
    9
  • apache-tez-0.9.0-bin.tar.gz

    Tez是Apache开源的支持DAG作业的计算框架,它直接源于MapReduce框架,核心思想是将Map和Reduce两个操作进一步拆分,即Map被拆分成Input、Processor、Sort、Merge和Output, Reduce被拆分成Input、Shuffle、Sort、Merge、Processor和Output等,这样,这些分解后的元操作可以任意灵活组合,产生新的操作,这些操作经过一些控制程序组装后,可形成一个大的DAG作业。总结起来,Tez有以下特点: (1)Apache二级开源项目(源代码今天发布的) (2)运行在YARN之上 (3) 适用于DAG(有向图)应用(同Impala、Dremel和Drill一样,可用于替换Hive/Pig等)

    0
    246
    58.19MB
    2019-08-06
    17
  • apache-storm-2.0.0-src.tar.gz

    稳定版本的flink软件,apache-storm-2.0.0-src.tar.gz,测试通过可以。

    0
    102
    11MB
    2019-08-06
    10
  • airflow dag之间调用方法.docx

    airflow触发器可以一个dag中同时触发一个或者多个子dag,也可在子触发了的dag中在触发一个或者多个dag。

    3
    1242
    55KB
    2019-06-04
    50
  • hadoop2.2+hbase0.96+hive0.12安装整合详细高可靠文档及经验总结

    hadoop2.2+hbase0.96+hive0.12安装整合详细高可靠文档及经验总结

    0
    130
    1.31MB
    2019-03-07
    10
  • flume+kafka+storm搭建

    flume+kafka+storm搭建 详细讲解大数据的消息平台的搭建。

    0
    132
    677KB
    2019-03-07
    12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