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高级开发:使用Axis开发Web Service

    为了更多喜爱开发的程序员也能迅速了解Web Service的开发,我这里整理了一些通过Axis开发Web Service的一些要点,希望能让不熟悉Web Service的开发人员能够迅速掌握Web Service。

    0
    58
    45KB
    2013-06-07
    9
  • REST服务开发实战

    REST介绍   如果要说什么是REST的话,那最好先从Web(万维网)说起。   什么是Web呢?读者可以查看维基百科的词条,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总之,Web是我们在互联网上最常用的服务,甚至在某些人的心中,互联网就是Web。当然,Web只是互联网的一部分而已,只是大家用的最多而已,我们访问的所有网站都是基于Web。

    3
    52
    58KB
    2013-06-07
    9
  • Mule+ESB+Studio+v3.3安装使用手册

    Mule+ESB+Studio+v3.3安装使用手册 安装Mule Studio 使用Studio模板 运行独立的例子 关于Mule流程.

    5
    43
    1.4MB
    2013-06-07
    9
  • BEA SOA解决之道

    BEA SOA解决之道 SOA系统 方法论助您决胜未来

    0
    61
    64KB
    2011-03-02
    0
  • seam 2.1 参考手册

    seam 2.1 GA 最新版出来了! Seam 2.1打算支持Wicket。作为第一选择的显示层,这包含着一些技术细节:我们所作的是让你能够明显的通过Wicket使用Seam组件,从Wicket内部类中使用Annotations,能够控制你的业务进程管理任务等。简单地说,就是所有的控制事务你能够在你的应用显示层完成。 其次,支持GWT。如果你想使用RIA,我们主要考察的RIA框架是Flex。 此外,Seam 2.1将提供给RESTful应用更好的支持。通过集成JAX-RS(JSR-311),RESTful web services java标准和RESTeasy由另一个JBoss的成员Bill Burke完成。我是一个REST fan,很期待看到Seam 2.1如何支持RESTful应用。 JBoss Seam 2.1在性能上也有很大改进,它将会成为令我们非常期待的Java企业应用开发框架。

    0
    76
    4.11MB
    2008-11-02
    3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