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征服C指针-中文版

    征服C指针,中文版,深受好评的书,不同于一般的浅薄又枯燥的教科书写法,对深刻理解C语言指针,如结构体定义,函数指针,指针与数组的关系,函数调用,指针赋值等看似基本但却又不简单的问题是非常有价值的参考,可作案头参考书用,有着多年C语言编程实践经验的人写出的书才是好书。

    5
    0
    12.85MB
    2017-05-06
    10
  • C语言进阶-理解和掌握C指针

    涉及各个C语言编程进阶主题,指针设计和内存管理,NULL指针,函数指针,指针和数组,字符串及结构,安全使用指针, 使用C语言实现C++面向对象编程(封装,继承和多态)。

    0
    0
    7.63MB
    2016-12-27
    8
  • 数据压缩- C语言实现

    数据压缩无处不在,本书几乎涵盖了数据压缩技术发展的各个阶段,更难能可贵的是,作者阐述算法的同时都包含了 C语言实现代码,如LZ77/LZ78/LZSS,自适应霍夫曼编码,熵编码,算术编码以及图像压缩,音频及视频压缩,是难得的好书,值得珍藏。

    0
    225
    1.65MB
    2016-12-27
    23
  • 编码的奥秘-中译本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底层原理,数字逻辑电路,存储器,微处理器的形成和发展,几乎涵盖了信息技术发展的各个部分。十分难得,经典图书,值得珍藏。

    0
    137
    11.46MB
    2016-12-27
    9
  • 马里兰大学C语言工程

    University of Maryland, 英文版。 工程, 科学, 数学问题解决,C语言工程。C语言编程。

    0
    52
    4.18MB
    2016-12-27
    10
  • 牛津大学-C语言编程

    语言基础,基本数据结构和算法,英文版。阅读英文原版图书,使你能够用英文描述编程碰到的问题,不仅提高英语表达能力,还可以得到国外高手的帮助,如stackoverflow。

    4
    72
    12.58MB
    2016-12-27
    11
  • 32位微控制器编程

    中断,内存,数模转换,声频信号处理,视频信号处理,LCD显示,数据存储,异步通信,调试等。微控制器编程参考好书,值得珍藏。

    0
    64
    5.37MB
    2016-12-27
    10
  • C语言编程实践-第三版

    既适合初学者也适合高级用户参考。英文版。阅读英文原版图书,使你能够用英文描述编程碰到的问题,不仅提高英语表达能力,还可以得到国外高手的帮助,如stackoverflow。

    0
    38
    5.87MB
    2016-12-27
    10
  • 掌握算法-C语言编程

    算法及数据结构,涉及哈希表,树,堆,优先级队列,排序,搜索,数字方法,数据压缩,加密,最短路径求解,图算法等,以及相应的C语言程序原代码。

    0
    72
    5.07MB
    2016-12-27
    10
  • 苹果机C语言编程

    初学者参考。英文版。阅读英文原版图书,使你能够用英文描述编程碰到的问题,不仅提高英语表达能力,还可以得到国外高手的帮助,如stackoverflow。

    0
    36
    7.23MB
    2016-12-27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