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3c文档资料

    有关w3c的资料,有html,javascript,vb等等都能在里面查询到

    0
    68
    11.27MB
    2016-09-30
    12
  • html5本地存储之数据库

    本书主要讲了html5的本地存储

    0
    114
    1.11MB
    2016-09-30
    11
  • opengl画条形图

    用Visaul c++6.0和opengl画条形图,有窗口的,用绘图区域。

    4
    79
    407KB
    2012-11-13
    10
  • java计算器代码

    实现了计算器的一些功能,加法、减法、乘法、除法、开根号、平方、立方、余弦、正弦、正切、倒数、相反数。有界面的

    5
    190
    2KB
    2012-11-11
    9
  • 基础背包问题和01背包问题

    1)一个简化的背包问题:一个背包能装总重量为 tota1_m,现有 n 个物件,其重量分别为(W1、W2、…、Wn)。问能否从这 n 个物件中挑选若干个物件放入背包中,使其总重量正好为 T ?若有解则给出全部解,否则输出无解。 1)输入要求:从键盘输入依次输入n种物体的重量w1、w2、…、wn和价值p1、p2、…、pn,输入背包总重量T。重量和价值在同一行。 2)功能要求:一个背包能装入物品的总重量为T,现有n种物品,每种物品若干件,每种物品的重量分别为w1、w2、…、wn,且每件对应的价值分别为p1、p2、…、pn。编写法实现从这n种物品中挑选若干件,每种物品根据自己的存货可选若干件,使其重量之和不超过T而走总价值最大。 3)01背包问题

    5
    1101
    2.07MB
    2012-06-29
    50
  • 支持通配符的模式匹配算法

    支持通配符?、*的模式匹配算法,模式串中支持通配符?和*,其中,?代表一个任意字符,*代表0个或多个任意字符。模式串中可以多次出现通配符?和*。 输出模式串在主串中出现的所有位置。

    3
    316
    884KB
    2012-05-04
    44
  • 集合基本运算

    用单链表表示的集合的基本运算,交集、并集、差集、创建单链表集合、显示单链表、判断一个元素是否属于一个集合。

    0
    270
    362KB
    2012-04-29
    15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