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读英语人教版三年级下册(安卓)

    1、本册是人教版三年级下册,建议安装应用到sd卡。 2、朗朗点读支持顺序播放和汉语翻译。 3、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到:langlangdiandu@163.com ,谢谢!

    0
    285
    47.05MB
    2016-02-20
    19
  • 安卓按首字母搜多排序的列表

    安卓按字母搜多排序的列表,类似于联系人的;可以点击右边的A-Z快速定位;直接导入到eclipse就可以用。

    0
    120
    1.55MB
    2015-07-25
    31
  • 朗朗掌上点读机

    本应用是面向中小学的点读机,也是市场上唯一与课本同步的点读机。朗朗掌上点读机始于教材,支持教材资源的下载、点读、顺序播放和汉语同步翻译,是中小学生学习英语的有利帮手。 本软件支持在安卓手机和安卓pad上使用,在pad上效果更佳;朗朗点读让你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路上还是在旅游,拿出手机,你的小孩子就能随时随地学英语。哪里不会点哪里! 技术邮箱:langlangdiandu@163.com ; qq群:128033704(技术支持群)。

    0
    257
    8.93MB
    2015-04-16
    19
  • 点读英语人教版六年级下(安卓版)

    1、本点读英语是基于课本的点读英语系列,该版本是人教版六年级下,建议安装应用到sd卡。 2、朗朗点读支持顺序播放和翻译。 3、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

    5
    223
    33.99MB
    2014-06-06
    9
  • 点读英语人教版五年级下(安卓版)

    1、本点读英语是基于课本的点读英语系列,该版本是人教版五年级下,建议安装应用到sd卡。 2、朗朗点读支持顺序播放和翻译。 3、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

    0
    203
    38.96MB
    2014-06-06
    14
  • 点读英语人教版四年级下(安卓版)

    1、本点读英语是基于课本的点读英语系列,该版本是人教版四年级下,建议安装应用到sd卡。 2、朗朗点读支持顺序播放和翻译。 3、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

    5
    182
    52.59MB
    2014-06-06
    16
  • 点读英语人教版三年级下(安卓版)

    1、本点读英语是基于课本的点读英语系列,该版本是人教版三年级下,建议安装应用到sd卡。 2、朗朗点读支持顺序播放和翻译。 3、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

    1
    126
    37.59MB
    2014-06-06
    10
  • 点读英语人教版五年级下册

    该软件是点读英语人教版五年级下册,用于小学英语学习的软件。 本点读软件是用于人教版小学的点读软件,用于小学三年级到六年级的点读软件;是您小孩学习英语的利器;本软件支持实时的汉语翻译,并且可以顺序播放,您可以播放和暂停。有了它可以替代您的点读机,让您在电脑商一样轻松学习英语。 该版本是2.2.0版本,主要更新的功能是支持汉语的实时翻译。

    4
    717
    48.95MB
    2014-06-05
    36
  • 点读英语人教版三年级下册

    该软件是点读英语人教版三年级下册,用于小学英语学习的软件。 本点读软件是用于人教版小学的点读软件,用于小学三年级到六年级的点读软件;是您小孩学习英语的利器;本软件支持实时的汉语翻译,并且可以顺序播放,您可以播放和暂停。有了它可以替代您的点读机,让您在电脑商一样轻松学习英语。 该版本是2.2.0版本,主要更新的功能是支持汉语的实时翻译。

    5
    230
    47.79MB
    2014-06-05
    9
  • 点读英语人教版六年级下册

    该软件是点读英语人教版六年级下册,用于小学英语学习的软件。 本点读软件是用于人教版小学的点读软件,用于小学三年级到六年级的点读软件;是您小孩学习英语的利器;本软件支持实时的汉语翻译,并且可以顺序播放,您可以播放和暂停。有了它可以替代您的点读机,让您在电脑商一样轻松学习英语。 该版本是2.2.0版本,主要更新的功能是支持汉语的实时翻译。

    5
    255
    44.28MB
    2014-06-0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