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w-modeler-sduty.rar

    工作流框架大家一定不陌生,各种OA系统里我们常常用到。     下面是完整的springboot 整合 Flowable测试项目,项目包含了图形化工作流设计界面和用户权限管理

    2
    101
    68.89MB
    2019-12-31
    13
  • Redis-x64-3.2.100.rar

    启动redis redis-server.exe redis.windows.conf 将redis加入到windows的服务中 redis-server –service-install redis.windows.conf –loglevel verbose 修改redis.windows.conf文件 设置redis密码 requirepass 123456

    0
    52
    3.94MB
    2019-07-01
    8
  • flashplayer debug版

    这是一个windows版的flashplayer 插件,支持debug功能,方便前台服务调试及问题排查,非常方便....................

    0
    0
    16.77MB
    2019-03-25
    5
  • java实现即时通讯代码

    本程序使用的是 TCP 协议实现的即时通信软件,程序是基于 Java 语言开发的,主要用到的技术有: Socket 编程 自定义协议 如果使用普通的方法来标记一条消息的结束,如换行符,那么程序就不易扩展,只能发送纯文本消息,所以 需要自己定义一种消息的格式,并且我们还需要提供发送消息与解析消息的方法。 服务器端创建一个 ServerSocket,循环等待客户端的连接,每当有客户端连接,就获取到客户端的 Socket 对象, 并将该对象交付给一个服务器端线程处理,服务器端线程会不断从 Socket 的输入流中解析出消息类型、长度及消 息内容,然后根据类型执行不同的操作。 客户端与服务器建立连接,同时开启一个客户端线程接收服务器端发送的 消息,客户端登录是向服务器发送一条登录命令,客户端向服务器发送一条消息首先需要包装成定义的消息格式, 然后再发送给服务器。 不管是发送消息还是发送命令其实本质都是一条消息,向服务器发送的消息都必须按照定义 的格式来

    0
    2525
    1.43MB
    2019-03-25
    37
  • SecureCRT 6.0

    SecureCRT是一款支持SSH(SSH1和SSH2)的终端仿真程序,简单地说是Windows下登录UNIX或Linu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 SecureCRT支持SSH,同时支持Telnet和rlogin协议。SecureCRT是一款用于连接运行包括Windows、UNIX和VMS的理想工具。通过使用内含的VCP命令行程序可以进行加密文件的传输。有流行CRTTelnet客户机的所有特点,包括:自动注册、对不同主机保持不同的特性、打印功能、颜色设置、可变屏幕尺寸、用户定义的键位图和优良的VT100,VT102,VT220和ANSI竞争.能从命令行中运行或从浏览器中运行.其它特点包括文本手稿、易于使用的工具条、用户的键位图编辑器、可定制的ANSI颜色等.SecureCRT的SSH协议支持DES,3DES和RC4密码和密码与RSA鉴别。

    0
    213
    8.72MB
    2018-12-05
    50
  • FileZilla windows版

    FileZilla是一个免费开源的FTP软件,分为客户端版本和服务器版本,具备所有的FTP软件功能。可控性、有条理的界面和管理多站点的简化方式使得Filezilla客户端版成为一个方便高效的FTP客户端工具,而FileZilla Server则是一个小巧并且可靠的支持FTP&SFTP;的FTP服务器软件。

    0
    258
    6.13MB
    2018-12-05
    31
  • plsql工具免安装

    PL/SQL Developer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专门开发面向Oracle数据库的应用。PL/SQL也是一种程序语言,叫做过程化SQL语言(Procedural Language/SQL)。PL/SQL是Oracle数据库对SQL语句的扩展。在普通SQL语句的使用上增加了编程语言的特点,所以PL/SQL把数据操作和查询语句组织在PL/SQL代码的过程性单元中,通过逻辑判断、循环等操作实现复杂的功能或者计算。PL/SQL 只有 Oracle 数据库有。 MySQL 目前不支持 PL/SQL 的,但支持Navicat Premium。

    0
    57
    9.74MB
    2018-12-05
    1
  • jdk1.6 windows版

    jdk1.6安装版 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嵌入式设备上的java应用程序。JDK是整个java开发的核心,它包含了JAVA的运行环境(JVM+Java系统类库)和JAVA工具。

    0
    188
    67.79MB
    2018-12-05
    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