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s hound-V6.01安装包

    bus hound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脑数据分析工具,用户可以使用这款大小仅有900KB的软件对电脑中的各种数据进行监控,它甚至可以感受到目标数据的丝毫变化,它的主要监控对象就是连接电脑的I/O设备,所谓的I/O设备也就是进出设备,像键盘鼠标显示器这样的电脑外界设备,并且你也可以通过软件像那些设备发送特殊指令,用这款软件来对电脑主机端协议进行检查是再好不过了。 1、运行setup.msi开始安装,输入product key (详见安装包里使用说明) 2、选择“yes”会自动重启电脑,然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0
    102
    709KB
    2023-06-07
    5
  • 代码注释删除工具(绿色免安装)

    在实际工作中,往往会把不用的代码成片注释掉,日积月累导致代码冗余,可读性降低。本软件通过上位机检测,快速识别并删除代码中的注释部分,使代码变得简洁易读。详细简介见文章https://blog.csdn.net/darin_wang/article/details/130344287

    1
    277
    184.82MB
    2023-04-24
    5
  • 单片机stm32f4二维码显示.rar

    二维码生成与显示

    0
    71
    2.25MB
    2021-09-28
    5
  • dos实现bin文件合并的方法.zip

    dos实现bin文件合并的方法,一般做OTA升级,程序会做成两部分,一部分Boot区,一部分App区,量产需要合并,方便烧录

    0
    1370
    221KB
    2021-05-21
    5
  • LiteOS-LiteOS-master.zip

    Huawei LiteOS 是华为面向IoT领域,构建的"统一物联网操作系统和中间件软件平台",以轻量级(内核小于10k)、低功耗(1节5号电池最多可以工作5年),快速启动,互联互通,安全等关键能力,为开发者提供 “一站式” 完整软件平台,有效降低开发门槛、缩短开发周期。 Huawei LiteOS 目前主要应用于智能家居、穿戴式、车联网、智能抄表、工业互联网等 IoT 领域的智能硬件上。 LiteOS是在2015华为网络大会上华为发布的敏捷网络3.0中的一个轻量级的物联网操作系统,LiteOS体积只有10KB级。

    0
    294
    114.87MB
    2020-09-13
    5
  • ST系列单片机软件ESD防护相关.zip

    EMC 干扰导致的问题示例: • 微控制器无响应 • 程序计数器失控 • 执行意外指令 • 地址指向错误 • 子程序执行错误 • 寄生复位和 / 或寄生中断 • IP 配置损坏 • I/O 失灵 软件故障的后果示例: • 产品意外响应 • 上下文丢失 • 进程中的意外分支 • 中断丢失 • 数据完整性缺失 • 输入值误读 本应用笔记将介绍以下两类软件技术: • 预防技术:它可以在已有的设计中实现,其目的是提高产品的稳健性。 • 自动恢复技术:当检测到失控情况时,将使用恢复子程序来决定执行故障安全程序,也 可以选择发出警告,然后自动恢复为正常运行状态。(此操作对于应用的用户可能是完全透明的)

    0
    122
    537KB
    2020-08-13
    10
  • Notepad++ 代码快速格式化插件.zip

    Notepad++ 代码快速格式化插件,使用方法:将NppAStyle.dll文件放在Notepad++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内,然后关闭重新打开Notepad++即可

    0
    202
    122KB
    2020-05-18
    5
  • Notepad++ V7.5.3安装包.zip

    Notepad++ V7.5.3安装包;直接双击打开,选择自己要安装的目录,全程下一步 ,这个比较简单,这里不做赘述

    0
    113
    3.73MB
    2020-05-18
    5
  • MDK自动清理冗余插件.zip

    MDK自动清理冗余插件,使用方法:将keilkill.bat放置在要清理的工程目录中,双击运行即可,具体实现参照博文

    0
    93
    809B
    2020-05-18
    5
  • mdk更换黑色背景工具.zip

    mdk更换黑色背景工具,使用方法:请将子文件 替换到keil的安装目录UV4内 ,具体操作详情请参照博文

    5
    2428
    4KB
    2020-05-18
    48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2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