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H框架项目学习之Ztree

    学习ssh框架的ztree总结,图文并茂,非常有利于理解

    4
    99
    430KB
    2013-12-17
    13
  • 【Matlab】Java 中使用 MATLAB 作图

    最近做一个项目,需要很多进行很多信号处理——小魏就是学软件的,对信号 处理简直是个小白,最简单的实现就是傻瓜似的调用 MATLAB 的各种工具箱,达到 目的就行。 同时,MATLAB 是种解释性语言,执行效率比较低,不适用与通用编程平台, 同时图形化编程也非常不方面,一举两得的是能在其他语言(VC++\Java)程序中 调用 MATLAB 编写的函数。

    0
    90
    448KB
    2013-12-17
    14
  • java 参数转换为matlab参数

    java的参数类型转换为matlab类型参数源码实例

    4
    266
    2.17MB
    2013-12-17
    16
  • Matlab与java接口(图文并茂)

    一、配置要求 1、MATLAB版本要求:至少R2006b版本(MATLAB 7.3),检查MATLAB安装文件夹下toolbox中是否有javabuilder这一项。 2、安装JDK1.5版本以上。 二、环境配置 …… 三、用JAVA Builder创建JAVA组件 ……

    5
    1611
    99KB
    2013-12-17
    49
  • 步步亲测图文并茂之advancedinstaller10.0教程MS

    Advanced Installer是一款功能强大、可生成符合MS Windows认证的Windows Installer 的MSI和EXE等安装包制作工具,具有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直观而且非常简单的界面,创建MSI文件包非常方便,用户只需添加文件,修改名称,添加按钮就可以了,无需任何脚本方面的知识并且生成的安装文件保证符合Windows最佳操作建议。 本教程是本人亲自测试,根据英文帮助文档翻译,实用性很高。

    4
    204
    4.57MB
    2013-11-04
    16
  • matlab6 5实例教程 含语句注释

    matlab 基础准备及入门,安装、环境的启动、指令介绍、工具条等以及深入学习和使用,并且有详细的源码注释

    0
    52
    2.85MB
    2013-10-21
    0
  • Java打包工具installanywhere

    InstallAnywhere为多个平台提供解决方案是对软件生产商的一种挑战。许多解决方案都依赖于针对每种目标操作系统的自定义安装,它们都拥有自身的安装体验且需要单独的维护。

    0
    32
    536KB
    2013-10-21
    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