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宝起名软件,好用

    结合五行周易,为宝宝提供姓名参考,展示五行,分数,天地人等数据。

    0
    82
    2.45MB
    2018-10-19
    0
  • VC编辑框自动换行

    C++设置编辑框自动换行,属性设置以及实现代码。

    0
    472
    1KB
    2013-10-28
    19
  • C++学习笔记及对应练习代码,包括uc,vc,mfc,SQL,Linux和Windows

    C++学习笔记及对应练习代码,包括uc,vc,mfc,SQL,Linux和Windows整套的学习流程以及练习使用的代码。

    3
    104
    6.67MB
    2013-08-27
    9
  • MinGw32_2.95

    MinGw32编译,适合Qt使用的g++编译工具

    0
    24
    4.52MB
    2013-04-24
    3
  • Qt视频教程地址

    C++ Qt视频教程,英语原版,经典。因为网上Qt编程教学的资源还少,视频资源更少,完整的Qt教学视频。由于文件过大无法上传,提供云地址连接,分享给麻油

    4
    107
    218B
    2013-03-25
    5
  • 坦克大战需求分析及实现

    游戏名称:《疯狂坦克III:火星危机》(Fortress 3: The Crisis With Mars) (1)公元2080年,太阳风暴发生,月球撞击地球,导致海啸与陆沉现象发生,旧大陆被淹没在汪洋之中;唯一露出水面的是旧大陆的山峰一角;不仅没有居住空间,而且太阳辐射撕裂了地球保护层,空气中充满强辐射的宇宙射线,全部野外生物趋于灭绝。 (2)因为提前了10年开始准备,所以人类在逐步向外星球移民的过程中,生存并没有受到过大的影响。人类依赖先进的文明科技,构筑了生物圈城市并生活在其中;通过在太空中设置了能量接收卫星,将接收到的宇宙射线发回地表的能量接收塔,作为生活的能源使用。 (3)人类在对火星的未知地域探索中,一次偶然发生的事故,竟意外地寻找到了一组神秘的人工建筑物,已经尘封在地下几千年的时间。建筑造型酷似原地球失落已久的玛雅文明;并经过科学家的分析,确定这是数千年前外星文明生物的创造。 (4)在进入火星神秘建筑的神殿中探索后,探险队员触动了神殿的机关,引动了某种神秘的宇宙能源力量,全体探险队员殉难。经科学家紧急分析,这种能源力量本来是被用于某种时空置换装置,是外星文明生物往返的交通方式;此时,太阳突然开始不断膨胀扩张,整个太阳系都处于危险之中。 (5)唯一的方法,按照科学家对神殿神秘符咒的解读,外星文明生物是通过某种神秘的晶体作为控制装置,当前散落在火星各处;如果能以能量球的形态拼接起来,其产生的能量可以使时间倒流,回到触发神殿机关之前,从而阻止危险。

    0
    47
    4.97MB
    2013-03-05
    2
  • word恢复文本转换器

    如果word版本不适合打不开,那么用转换器就ok

    5
    279
    152KB
    2013-02-28
    20
  • c/c++教程大礼包

    c/c++语言教程大礼包,仅供广大苦逼程序员学习使用

    0
    29
    7.34MB
    2013-02-05
    0
  • c++学习笔记

    自己一段时间学习c++的笔记,但愿对要学c++的同学有帮助。

    0
    46
    15KB
    2013-02-01
    10
  • c++经典练习代码

    初学者需要大量练习代码,这是c++一些经典代码

    5
    193
    546KB
    2013-01-31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