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ual Assist X V10.7.1929.0

    Visual Assist X V10.7.1929.0 编程助手

    0
    27
    16.34MB
    2013-09-16
    0
  • vb开发实战宝典代码

     《Visual Basic开发实战宝典》书带光盘源代码! 从初学者的角度讲述使用Visual Basic 6.0进行程序开发应该掌握的各项技术,内容突出“基础”、“全面”、“深入”的特点,强调“实战”效果。只掌握和理解技术,而没有实际应用,等于没有掌握技术。在《Visual Basic开发实战宝典》各章介绍技术的同时,都会提供示例或实例,在各章的结尾也安排有综合应用,目的是通过几个小型项目综合应用本章所学习的知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Visual Basic开发实战宝典》的后5章中提供了5个完整的项目实例,讲述从前期规划、设计流程图到项目最终实施的整个实现过程。   全书共分24章,包括Visual Basic集成开发环境,VB语言基础,算法和程序控制结构,数组与集合,过程,内置函数,窗体和系统对象,常用标准控件,常用ActiveX控件,菜单、工具栏和状态栏,对话框,文件系统编程,图形图像技术,多媒体技术,鼠标键盘处理,数据库开发技术,数据库控件,数据环境设计器及报表生成,程序调试和错误处理,企业人事管理系统,叶子图像处理专家,个人文档管理系统,无纸化考试系统和局域网聊天系统等。   《Visual Basic开发实战宝典》适合有志于从事软件开发的初学者、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和毕业生,也可作为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手册,或者高校的教学参考书。

    5
    282
    68.23MB
    2012-12-06
    16
  • c#开发实战宝典 源代码

    《C#开发实战宝典》从初学者的角度讲述使用Visual Studio 2008开发环境结合C#语言进行程序开发应该掌握的各项技术,突出“基础”、“全面”、“深入”;同时就像书名所暗示的一样,强调“实战”效果。在介绍技术的同时,书中都会提供示例或稍大一些的实例,同时在各章的结尾安排有综合应用,通过几个小型项目来综合应用本章所讲解的知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C#开发实战宝典》的最后5章中提供了5个完整的项目实例,讲述从前期规划、设计流程到项目最终实施的整个实现过程。 全书共分30章,主要内容包括初探C#及其开发环境,认识C#代码结构,C#程序设计基础,选择结构控制,循环结构控制,字符及字符串,数组、集合与哈希表,面向对象程序设计,Windows窗体设计,Windows应用程序常用控件,Windows应用程序高级控件,对话框、菜单、工具栏及状态栏,数据库编程基础,ADO.NET数据访问技术,DataGridView数据控件,面向对象编程高级技术,枚举类型与泛型,LINQ技术的使用,文件及I/O,GDI+绘图技术,水晶报表与打印,网络编程,线程的使用,异常处理与程序调试,Windows应用程序打包部署,企业QQ系统,餐饮管理系统,房屋中介管理系统,企业人事管理系统,进销存管理系统等。 《C#开发实战宝典》适合有志于从事软件开发的初学者、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和毕业生,也可作为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手册,或者高校的教学参考书。

    5
    80
    18.7MB
    2012-10-08
    15
  • 《磁盘数据安全技术与编程实例》郑平泰

    第六章 1、Win9x/ME系统下的磁盘扇区读写技术 2、Win2000/XP系统下磁盘扇区读写技术 第七章 1、FAT磁盘数据文件的安全删除实例 2、NTFS磁盘数据文件的安全删除实例 第八章 1、数据加密标准DES加密实例 2、高级数据加密标准AES加密实例 3、TwoFish加密算法编程实例 4、RSA公开密钥加密实例 5、MD5算法编程实例 第九章 1、基于24位bmp位图的信息隐藏编程实例 2、基于一阶Bézier曲线的信息隐藏编程实例 第十章 1、文件分割与合并实例——单线程模式 2、文件分割与合并实例——多线程模式

    4
    279
    2.38MB
    2012-05-10
    9
  • vc多个封装类方便编程

    vc封装类(包括操作有:通信,word,excel,图片,共享内存,注册表等,有源代码) 方便编程! vc封装类(包括操作有:通信,word,excel,图片,共享内存,注册表等,有源代码) 方便编程!

    5
    101
    877KB
    2012-03-23
    9
  • vc多种控件重绘,美化界面!

    vc多种控件重绘,美化界面!ListCtrl,对话框重绘皮肤,按钮,列表框重绘,菜单等!

    4
    89
    7.69MB
    2012-03-04
    13
  • MSDN精简版

    MSDN精简版,对于编程msdn是必不可少的,但一般的msdn安装都是很大很多是不需要的帮助并且有可能安装完后还不能使用,这个精简版的一定会好使得并且在编程中他的帮助是富富有余的!

    4
    387
    74.87MB
    2012-02-29
    14
  • 界面库-库文件

    界面库-库文件.rar利用该库文件可以编写好看的界面

    0
    105
    409KB
    2012-02-14
    3
  • 聊天室实现多线程UDP

    聊天室实现多线程UDP值得学习和参考的代码,通讯编程很有帮助!

    4
    81
    6.05MB
    2011-12-06
    5
  • 飞鸽传书即时通讯软件VC++源代码

    飞鸽传书即时通讯软件VC++源代码值得参考和学习的代码,通讯编程很有帮助!

    4
    70
    1.23MB
    2011-12-06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