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一维码、二维码生成器(含源码)

    本源码为个人调试整理工具包,仅供参考学习使用。 本项目包含3种生成方式和打印功能: 1、一维条形码:输入信息生成一维条形码(超市、仓储使用) 2、简单二维码:输入信息生成二维码 3、图片二维码:输入信息、选择图片路径生成含图片的二维码 4、打印:根据生成的编码图片打印输出 C#项目环境为VS2012,生成文件可在.net2.0环境运行。 功能文件都是独立,可以随意嵌入自己的项目中。

    4
    1012
    1.89MB
    2015-06-18
    48
  • Aqua Data Studio 12.0.X.破解补丁.zip

    Aqua Data Studio 12.0.X.破解补丁.zip 覆盖到安装目录即可。

    5
    39
    18.32MB
    2014-07-16
    3
  • C#二维码生成器(含源码)

    本源码包含2种生成方式 1、简单二维码:输入信息生成二维码 2、图片二维码:输入信息、选择图片路径生成含图片的二维码

    5
    1577
    1.86MB
    2014-06-27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