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 反编译工具 ilspy

    适用于 .net framework 和 .net core

    0
    39
    3.57MB
    2023-05-24
    5
  • .net 加壳及反编译工具

    包含.net 加壳工具和发编译工具。 netz2.0 代码混淆器。 Reflector7.3 发编译工具。

    4
    270
    4.35MB
    2018-05-03
    24
  • C# WinForm 皮肤控件

    IrisSkin 是为Microsoft Visual Studio dotNET开发的最易用的界面增强dotNET(WinForm)组件包。它能完全自动的为您的应用程序添加支持换肤功能,甚至不需要更改您的设计好的Form以及添加一行代码!您也不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来使得自己的应用程序更漂亮。

    0
    438
    3.43MB
    2018-05-03
    13
  • Zend PHP加密

    Zend Guard是一款非常好用的PHP源码加密产工具,是PHP市场上第一个保护PHP知识产权的代码加密解决方案和电子许可管理方案。Zend Guard通过原始代码加密以及限制分发没有授权的软件来实现软件的最大化收益。

    0
    146
    75.36MB
    2018-05-03
    20
  • 扫描可执行文件编译语言

    1、可以轻松的检测出一个程序使用什么语言开发的;   2、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功能强大;   3、可检测EXE、DLL和OCX文件;   4、用于判断可执行文件是用什么编程语言开发的绿色小工具。

    0
    67
    382KB
    2018-05-03
    18
  • JAVA 反编译工具

    JD-GUI version 0.3.5,JD-Core version 0.6.2,Java反编译工具,实现了eclipse的高亮着色功能,多文件标签浏览 此程序jd-gui.exe使用C++开发,主要具有以下功能: 一、支持众多Java编译器的反编译; 二、支持对整个Jar文件进行反编译,并本源代码可直接点击进行相关代码的跳转;

    0
    71
    768KB
    2018-05-03
    10
  • 注册表对比工具

    如题,对比安装软件前后注册表写入情况。请安装软件操作前运行一次,点击 1st shot,操作后再点击 2nd shost.

    0
    396
    72KB
    2018-05-03
    48
  • ASP.NET 小型WEB服务器

    迷你ASP.NET服务器,先运行start.exe,然后就会了~~~ WebServer.exe是从Microsoft WebMatrix中提取出来的,需要先安装.net framework。

    1
    421
    297KB
    2018-05-03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