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ata-server-1.0.0.zip

    阿里分布式事务解决方案 seata-server-1.0.0.zip, github 下载太慢了,放上来方便使用。 conf 目录下的 file.conf, registry.conf 做了本地的配置用的修改, 文件校验肯定和官网下载的不一样。

    0
    331
    32.37MB
    2020-01-08
    17
  • office 2016 简易修复工具 微软官方版

    尝试安装 Office 2016时被提示“无法安装,请重新卸载原有版本”。一般来说,这种问题是老版本(例如Office2013/office2010和Office365等)卸载不完全导致的。针对该问题,微软Office2016卸载工具给用户提供了卸载器,这一工具可彻底卸载当前电脑上所有版本的Office安装,包括Office2016各个测试版本。

    5
    7174
    994KB
    2016-08-08
    47
  • Nginx+Tomcat+Memcached-Session-Manager集群Session共享

    Nginx+Tomcat+Memcached-Session-Manager整合做集群实现Session共享,实战操作,亲测可用。本文档仅供交流学习使用,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3
    204
    661KB
    2014-02-24
    9
  • struts2.3.1.2.chm帮助文档

    struts2.3.1.2.chm帮助文档,采用官方源生成。 纯手工制作,与大家共享。

    1
    53
    1.62MB
    2012-05-13
    3
  • VMware-Workstation-8注册机

    VMware-Workstation-8注册机。 解压使用,简单易行。

    0
    26
    51KB
    2012-03-11
    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