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Eclipse7.0到MyEclipse8.6所有的版本中英文转换器加使用方法

    支持MyEclipse7.0到MyEclipse8.6(包括8.6)之间版本的中英文转换 Pulse Install Dierctory ---> D:\Myeclipse\MyEclipse Common directroy ---> D:\Myeclipse\Common

    4
    49
    7.17MB
    2010-10-27
    0
  • True Launch Bar v4.2 汉化版

    深度的系统的快速启动栏就是用这个做的…… 目前网上最好用的版本……其它 高版本的都有问题…… Windows 快速启动工具栏绝佳的替代程序。它做为工具栏的一部分,几乎 和 Windows 几乎无缝连接,可以为快速启动栏增加诸如:隐藏按钮、快 速关机、目录菜单、虚拟目录等多项功能,而且和以前的工具栏也绝对兼 容。更酷的是它支持换肤的功能,想变成什么样由你决定。

    0
    90
    5.05MB
    2009-05-31
    9
  • 所有的 C / C++ 函数

    所有的 C / C++ 函数手册,html格式方便查询……

    0
    33
    161KB
    2009-05-20
    0
  • cmd的最佳替代者(可以设置显示字体、全文搜索,多窗口浏览,设置不同的分屏显示等等)

    PowerCmd是一款增强版本CMD的工具,为CMD提供了图形化的工作界面。PowerCMD可以比普通CMD工具提供更多选项,可以设置显示字体、全文搜索,多窗口浏览,设置不同的分屏显示等等。 需要说明的是,PowerCmd并非是直接替代了Windows的CMD命令。安装了PowerCMD之后,你依旧能使用原来的Cmd

    4
    58
    1.8MB
    2008-12-31
    5
  • 记事本的最佳替代者Notepad2最新版(绝对精典)

    Notepad2 是一个外观类似系统记事本的文本编辑工具,但比记事本有了很大的增强。 特点: --自定义语法高亮, 支持 HTML, XML, CSS, JavaScript, VBScript, ASP, PHP, CSS, Perl/CGI, C/C++, C#, Java, VB, Pascal, Assembler, SQL, Python, NSIS, INI, REG, INF, BAT, DIFF, Ruby 等众多文件 --支持 ANSI、Unicode、UTF-8 等编码互换 --直接查看 NFO 文件 --可以格式化 C/C++/Java 源代码 --可以把语法高亮方案导出为 HTML、UBB 代码 --内置 BAT/C/C++/NSIS 等语法支持 --内置 NSIS 脚本编译功能(支持 Unicode 版 NSIS) --可以使用代码页转换来转换诸如 BIG5 码等 ANSI 编码 --可以设置无限个书签 (9种图标可换) 轻松定位 --空格, 制表符彩色显示, 并可互相转换 --可以对任意的文本块进行操作, ALT 键+鼠标 --对括号 {} [] ()可以高亮配对显示, 方便查看(仅对英文符号有效) --支持正则表达式搜索和替换 (Boost) --可以使用半透明模式 --快速放大、缩小页面, 不用再设定字体大小 --可以指定 ESC 键最小化 Notepad2 到系统托盘或者关闭 Notepad2 操作系统:Windows Me/2k/xp (32)/2003 (32)/vista (32)/2008 (32)

    0
    1026
    620KB
    2008-12-31
    4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