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第2版).pd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第2版).pdf,完整,带书签, 完整版

    5
    0
    61.47MB
    2014-03-20
    50
  • 双语版C++程序设计

    本书由在计算机程序设计方面有着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中外作者合作编写。共分14章内容,由浅入深全面介绍C 程序设计方法。本书通俗易懂,例子贴近生活,尤其强调读者的亲自参与意识。所有实例经过精心挑选。每章都为初学者提供了常见错误分析,每章结尾有很多有趣的习题,可以提高读者上机编程的兴趣。 本书是国内首次出版的中英文对照混排式双语版C 程序设计教材,既方便初学者熟悉相关概念和内容,也便于英文非母语的读者熟悉英文专业词汇。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相关专业或软件学院的C 程序设计双语教材,也可供程序员和编程爱好者参考使用。 下载时请随手关注 爱生活的程序员 的微博(亦可同时关注微信公众账号 爱生活的程序员) 请将你认为是经典的而且在网上无法得到的图书名称发给我们,在通过我们的审核后,我们将为你进行PDF电子书的制作并分享给广大的程序员们。

    5
    141
    45.5MB
    2014-03-19
    15
  • 可视化数据

    如今绝大多数的数据都变得难以利用,仅仅因为人们无法可视化其中的数量与关系。《可视化数据》使用了一种流行的、开源的由作者开发的编程环境Processing,并说明了准确地在网页上或别处表述数据的方法,实现了用户交互、动画和更多功能。如何将30亿人的基因同猩猩或是老鼠的基因相比较·数百万网民通过什么样的途径来访问同一个网页·通过《可视化数据》,可以学习使用交互显示来回答类似的复杂问题。我们不是谈论统一的图表模板。《可视化数据》指导您如何在Processing的帮助下,为一个庞大的、复杂的数据集合设计整个接口,Processing是一个强大的设计工具和编程环境。许多研究人员和公司都使用Processing,它以一种清晰易懂的方式来表达具体数据。通过这个工具和《可视化数据》,您可以学习基本的可视化原则,以及如何选择合适的显示,如何提供交互功能,为您的网站不断地带来更多的用户。 《可视化数据》内容包括: ·可视化数据的七个阶段:获取、分析、过滤、挖掘、表述、修饰和交互; ·数据问题是如何开始的,又是如何以一个清晰的答案结束的,通常还附有额外的细节; ·许多项目实例的实现; ·每种表述方式的优缺点,这些表述方式是以定制为中心的,这样它们能更好地表达它们要表示的数据集合。

    5
    270
    47.98MB
    2014-02-26
    10
  • 数据库系统概念(原书第六版)3-2

    本书是数据库系统方面的经典教材之一 其内容由浅入深 既包含数据库系统基本概念 又反映数据库技术新进展 它被国际上许多著名大学所采用 包括斯坦福大学 耶鲁大学 得克萨斯大学 康奈尔大学 伊利诺伊大学等 我国也有多所大学采用本书作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数据库课程的教材和主要教学参考书 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第6版保持了前5版的总体风格 同时对内容进行了扩充 对结构进行了调整 以更好地符合数据库教学的需求和反映数据库设计 管理与使用方式的发展和变化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调整了内容组织结构 将SQL内容提前 并集中进行介绍 采用一个新的模式(基于大学的数据)作为贯穿全书的运行实例 修订和更新了对数据存储 索引和查询优化以及分布式数据库的涵盖 修订了E R模型 关系设计和事务管理等内容 扩充了关于应用开发和安全性的素材 我们把经典书籍分为7类: 1 道宗(思想类 如《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 2 招宗(语言基础类 如《Java 编程思想》) 3 术宗(工具实现类 如《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第三版)》) 4 法宗(方法学类 如《UML和模式应用(第三版)》) 5 器宗(工具辅助类 如《版本控制之道 使用CVS》) 6 气宗(计算机科学基础类 如《数据库系统导论》) 7 艺宗(跨界类 如《程序开发心理学》)">本书是数据库系统方面的经典教材之一 其内容由浅入深 既包含数据库系统基本概念 又反映数据库技术新进展 它被国际上许多著名大学所采用 包括斯坦福大学 耶鲁大学 得克萨斯大学 康奈尔大学 伊利诺伊大学等 [更多]

    5
    116
    51.5MB
    2014-02-18
    15
  • 计算机英语(第四版)

    《计算机英语(第4版)》由刘艺、王春生等编著,本书涉及计算机与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知识、计算机体系结构、计算机语言与编程、软件开发、软件过程、数据库、计算机网络、因特网、移动与云计算、计算机安全、计算机文化、电子商务等深刻影响我们生活的信息技术。本书以计算机领域英语时文和经典原版教材为基础,通过大量精心挑选的阅读材料,配以相应的注释和练习,使读者能够快速掌握计算机领域的大量专业词汇以及相关的语法等,并提高阅读和检索计算机原版文献资料的能力。

    5
    0
    50.28MB
    2014-02-16
    50
  • 软件工程师实用日语

    《软件工程师实用日语》这本书共分为25课,囊括了软件工程师在日常开发过程当中所要用到的日语:从数据结构与算法到计算机系统,从系统应用到系统开发,再到项目管理,再到网络技术,再到计算机安全等常见开发用语,还给出了基本设计书、详细设计书、需求式样等日语写作模板,实用、典型的日语一一呈现。每一课独立成章,读者无需按照课文次序进行学习,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和环境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章节进行学习;每课的课后都给出词法和句法,请读者务必多多练习,举一反三。

    5
    239
    36.96MB
    2014-01-21
    20
  • SAP黄佳四本力作专辑5-5

    将SAP大咖新加坡黄佳的四本力作囊括合一,形成专辑。分别为:SAP业务数据传输指南、SAP高级应用开发、SAP程序设计、SAP基础教程。

    4
    302
    23.78MB
    2014-01-16
    10
  • SAP黄佳四本力作专辑5-4

    将SAP大咖新加坡黄佳的四本力作囊括合一,形成专辑。分别为:SAP业务数据传输指南、SAP高级应用开发、SAP程序设计、SAP基础教程。

    5
    162
    57.22MB
    2014-01-16
    10
  • SAP黄佳四本力作专辑5-3

    将SAP大咖新加坡黄佳的四本力作囊括合一,形成专辑。分别为:SAP业务数据传输指南、SAP高级应用开发、SAP程序设计、SAP基础教程。

    4
    298
    57.22MB
    2014-01-16
    50
  • SAP黄佳四本力作专辑5-2

    将SAP大咖新加坡黄佳的四本力作囊括合一,形成专辑。分别为:SAP业务数据传输指南、SAP高级应用开发、SAP程序设计、SAP基础教程。

    5
    107
    57.22MB
    2014-01-16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